第一次斩杀灵兽(1/1)
作者:天香豆腐
    碧绿的草地上,一头灰黑色的野猪正在小心翼翼的吃草,一双细小的眼睛不断的在四周扫过,两颗长长的獠牙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森寒的锋芒。

    就在这头岩石暴猪再次扫视了一眼四周,发现并没有什么危险后,刚欲低头吃草,一道绿影便是陡然暴射而出,手中的长矛直刺向岩石暴猪的脑袋。

    不过就在绿色的人影行动时,这头警戒心极强的岩石暴猪显然也是发现了危险,浑身的毛发都是竖了起来,当下四肢铁蹄猛的一蹬地面,那看似笨重的身体竟然如同炮弹发射般迅速的越过草地,向着丛林深处跑去。

    显然古天的那一击偷袭失效了,眼见这头畜生的警戒心竟然如此之强,古天也是笑着叹了口气,看这样子,这大荒深处的灵兽果然不好抓,他猜测这些灵兽警觉性如此之高可能是在大荒的深处,这种弱肉强食的竞争更是被放大了许多,所以这才导致这里的灵兽警戒性非常的强!

    本来古天是想省点力气偷袭的,不过眼下既然偷袭已然失败,那么就得费点力气了啊,看着快要消失在视线里的岩石暴猪,古天的袖袍也是猛的一挥,强悍的劲气携带着一股白色的粉末成一条直线暴射而出。

    短短的几瞬间,白色的粉末便是追上了岩石暴猪,然后“嘭!”的一声便是突然爆开,白色的粉末爆裂而开,犹如化成了白色的浓雾,白色的浓雾在一瞬间便是将岩石暴猪包裹而进,然后一声怒吼便是从白雾中散发而出,显然这头岩石暴猪被古天的手段所激怒了!

    古天听着这头畜生在白雾中的嚎叫,心中也是微微一笑,这白色粉末是他采用数十种低阶灵兽熬制晒干而成,古天唤它叫做酸辣粉,其主要作用是可以模糊低阶灵兽的视线,而且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便是这种白色的粉末中由于掺杂了一些火辣粉,所以被其包裹的低阶灵兽,将会被这种强烈的辛辣所刺激,其感官和行动都会变得迟缓,进而失去理智。

    望着亲手配制而成的酸辣粉起了不小的作用,古天心中也是一喜,当下脚尖一点树干,身形飙射而出,几个瞬息便是到达了被酸辣粉所包裹的岩石暴猪处。

    鼻子微微的抽动了几下,这白色粉末倒也是有一个巨大的缺陷,那便是这东西不分敌我,只要用了这东西,就连自己也会被影响。

    不过古天显然知道自己制造的这东西有何缺陷,看着暴怒的岩石暴猪的同时,古天的手中也是出现了一个漆黑色的兽皮面罩,这东西自然是为了防止自己也会被酸辣粉所影响到,这种兽皮材质取自蕴灵境五层的黑翼魔蝠。

    黑翼魔蝠的皮质不仅防水火,而且颇为难得的是这种兽皮有着隔绝灵元境实力以下灵兽所释放的各种毒气和毒液,这种面罩简直是出差必备之物,只不过黑衣蝙蝠的这种强大功效,让得一些心性贪婪之辈展开了大肆的杀戮,从而导致黑翼魔蝠的数量急剧减少,所以现在大陆黑市上,这种面罩可是被炒到一个颇为可怖的价格。

    至于古天手中的这块,是他爷爷早年间偶然碰到了一个快要死了的黑翼魔蝠,这才做了两个这样的面罩,一块留给了古天,这种宝贵的东西,对于一穷二白的古天来说无疑显得更加珍贵,所以古天一直便是将这块面罩贴身携带,没想到如今天却是排上了用场。

    血红的双眼怒盯着面前的兽皮少年,岩石暴猪细小的双眼之中也是流露出了一抹人性化的不屑,在它的感知中,古天的实力只不过炼体九阶,炼体九阶与蕴灵境相比较,的确不是一个档次的,这种实力敢挑衅它,简直就是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

    现在知道了古天的实力,这头岩石暴猪倒是不在像刚才那样狂暴了,两颗长长的獠牙之上突然有着点点灵气闪现,紧接着獠牙被灵气所包裹,透着些许锋芒的獠牙向上一挑,四肢铁蹄在摩擦了几下草地之后,便是迅速的冲向了古天。

    这岩石暴猪看似笨重,可跑动起来却完全没有丝毫的迟滞之感,笨重的身体跑动起来算不上灵活,但用迅捷形容倒也是恰如其分,庞大的身形在迅捷速度的加持下,带来的冲力是可怕的,要真是被这两颗獠牙刺穿,古天恐怕会当场丧命。

    漆黑的眸子中透着些许凝重的望着岩石暴猪,就在岩石暴猪扑到古天眼前之时,古天的身子却是灵活的向右一闪,紧接着胳膊之上响起了一道道犹如复杂机器启动的“咔咔”声,随着这一阵声响,古天的全身劲气都是灌输到了胳膊之上,然后趁着这个空隙闪电般向岩石暴猪的肚脐处轰去。

    “砰!”肉拳相撞竟是发出了犹如硬物碰撞的砰砰声,“可惜了。”古天望着那被他一拳将近轰出十米多的岩石暴猪叹道,刚才就快要打到这头畜生的肚脐处时,这头岩石暴猪也是反应了过来,竟是强行将身体蜷缩保护住了要害,从而保住了自己,经过这一次交手,下次岩石暴猪恐怕会将要害守的死死的,这样的机会恐怕再不会有了。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只能费电力气了啊!”先前那种省力气的手段既然没奏效,那么就只能花费点气力了。

    被轰出了将近十米的岩石暴猪,此时比先前狼狈了许多,被古天攻击的地方,一大坨地方都是青黑了起来,而且在攻击正中的地方,竟是有着红色的血丝蔓延上来,看样子,古天的那一击倒也并非没有什么效果。

    血红的双眼之中先前的那种轻视却是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狂怒到极致的愤怒,差点被一个炼体九阶的小子攻中要害杀死,这在它的眼里却是奇耻大辱,这样的事情是它不容许的,所以它现在要杀了眼前的小子,让他知道挑衅灵兽的下场。

    “吼!”

    狂怒的吼声在寂静的丛林中响起,锋利的獠牙在灵气的包裹下更加显得冷冽,坚硬的铁蹄做冲击状刨了几下深色的土地后,便是再度冲向了古天,而且身体在奔跑中形成一个诡异的角度,将要害藏在坚硬的皮肉之下。

    古天望着这头学奸诈了不少的妖兽,也是微皱了皱眉,看样子得速战速决了,交手的动静已经不小,再闹下去惹来其它的灵兽,那事情可就麻烦了…

    心中想着这件事情的时候,身体突然弹跳了起来,然后对避开獠牙,狠狠的对准猪头一拳,这种从上而下攻击的刁钻角度,瞬间让得这头畜生改变了方向,笨重的身子作势想要拐过去。

    又是一道拳肉交接的身体传了出来,岩石暴猪疼痛的惨叫了一声,然后猪头狠狠一

    仰,口上长长的獠牙之上,便是喷射出了一条将近一米长的毒液。

    “好难缠的畜生!”古天望着瞬间接近自已毒液,口中也是暗骂了一句,双腿微微一曲,手臂狠狠一挥,一道劲气便是被甩出来,与那近在咫尺的毒液撞击在一起,“嗤!”

    撞击的刹那,大部分的毒液被劲气消融了去,但仍有小部分落在了古天的兽袍上,当下兽袍之上便是被腐蚀了好多个形状不一的小洞。

    看着这畜生的毒液的毒性竟然强悍至此,古天心中也是一阵后怕,刚才幸亏手快,要不然仍由这东西落在身上,恐怕不死也要脱层皮了。

    岩石暴猪看到自己喷射的毒液没有对古天起到作用,细小的眼睛之中也是闪过一抹惊怒,接着粗壮的铁蹄对着古天的胸膛践踏而去,古天见此身体作势便是一滚,躲过了一击,看着铁蹄下那裂开的土地,心中再度对着蕴灵一层名列前茅的岩石暴猪有了认识。

    在趁着岩石暴猪还未反应过来,古天的手中便是出现了一把尖刀,尖刀之上被雄浑的劲气所包裹,看上去冷光四射,寒气逼人。

    古天双手握住尖刀,不在做丝毫变得迟疑便是狠狠的将尖刀插向两颗尖锐獠牙稍上一点的猪头,锋锐的尖刀在岩石暴猪细小的红色眼睛中不短的放大,这样快的速度,攻击距离还这么短,它已经来不及再做出防御了。

    “噗!”

    尖刀入头,没有丝毫阻碍的便是深入头骨,然后古天将尖刀在这头畜生的脑袋上转了一圈,方才停止动作,这头畜生的脑袋之中恐怕已经变成一团浆糊了吧!望着脚下已经死的不能再死的岩石暴猪,古天也是松了一口气。

    感受着拳头之上传来火辣辣的疼痛,古天却是兴奋的放声笑了起来,他终于凭自己的实力杀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头灵兽!虽然有些狼狈,但这些比起那头岩石暴猪可不知要好上多少。

    夕阳下,少年肩上扛着一头岩石暴猪快速的行走着,背影被拉得长长的。在丛林的上空,青玄望着古天的背影,眸子中突然闪现了点点青色,欣慰的点了点头,“这小家伙做事手段之狠辣老练,可以说有点超乎他的预料,但那种在对敌之时的冷静方才让他惊讶起来,这种心性,好好培养下去,大器必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