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啦(1/1)
作者:花生爱毛豆
    《万化祖神》要上架了。

    第一次写书,没想到竟然已经写45万字了,而且自起笔到现在80多天没有断更过,花生自己也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花生是兼职写稿,每天一有时间就是构思、码字,虽然忙得脚不沾地,但兴趣所在,倒也乐在其中。

    上架后,花生没有什么花哨的做法,稳定更新是王道。

    自明日起,花生尽力做到每日三更,每天早、中、晚各一章,每一章至少3000字。

    当然,既然是兼职写书,难免会琐事缠身,如果哪天做不到三更也会提前通知大家。

    《万化祖神》自死魂域开始,波澜壮阔的宏大背景会徐徐拉开,剧情的节奏会更快,爽点会更多,如果你有兴趣,请一起见证信天的崛起,见证他登上巅峰的那一天,还有这一路上奇幻而又瑰丽的风景。

    最后,来几句比较俗但很实在的话。

    鲜花、收藏、红包、盖章是花生写书的动力,订阅更是这本书的生命线,各位骚年,拿起你们手中的武器来支持信天的成长吧!

    另外,真心感谢九天大大,如果这本书没有尽早签约,花生真的不知道会不会一直写下去。

    码字去了。诸位,明天有约。

    ——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