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许朵朵(1/2)
作者:高瘸子
    兑二娘见许回问及自己的爱徒,柔声道:“前几天刚去学校里报道呢!”

    许回这才反应过来,“噢,也是,小花也是今年上大学,她考的哪里?”

    因为老头子看得紧,许回也是好久没和兑小花联系了。

    兑二娘的脸上泛出光彩,答道:“厦门大学。”

    “可以啊!”许回腆着脸笑道:“那可是号称全国最漂亮的大学,和小花般配。”

    兑二娘却是看穿他的心思,说:“怎么?想和你小花师妹联系了?”

    许回嘿嘿笑:“嘿嘿,那不是以前老头子不许我和小花沟通么,现在我都上大学了,他不管我了。”

    兑二娘伸出手,戳了戳许回的胸口,道:“你和小花的事情我管不着,也不想管,反正那小妮子整颗心都记挂在你身上了,哼,我只知道要是你敢欺负小花,我就把你和你师傅都连带收拾了,听到没?”

    许回乖乖点头,“师叔您就放心吧,我欺负谁也不能欺负我小花师妹不是?”

    兑二娘看着他嬉皮笑脸的样子,不禁想起老道士来,打又舍不得打,骂又舍不得骂,只能没好气道:“希望你说到做到才好,成了,我也不再这里耽误你们休息了,先走了。”

    说着,她就抬脚朝着阳台走去。

    许回忙伸手指向还在床上瘫着没动弹的李岳定,道:“师叔,那我这同学……”

    兑二娘拍拍腰间的藏青色葫芦,而后摆摆手说:“没事,等我把这溺死鬼超度后,他脚踝上的鬼手印自然会慢慢消失的,让他最近弄点好吃的,好好补补,恢复阳气就行。对了,记住不能大补,虚不受补,补得太急躁反而伤身。”

    许回有些艳羡地瞧了两眼藏青色葫芦,点头道:“好咧,我记住了,那师叔您慢走,我明天给你打电话。”

    “不用了!”兑二娘却是说:“没事不用给我打电话。”

    说完,她就从阳台上直接跳出去了。

    许回哭笑不迭,在这方面,自己这师叔和老头子还真是匹配得很,都是嬉戏人间的人。

    戴俊杰和杨轩见得兑二娘跳出去,满头惊讶,忙从地上蹿起来跑到阳台上,伸出脑袋往下面看。

    可这仅仅刹那间,夜色中俨然已经不见兑二娘的身影了。

    两人惊得目瞪口呆,好半晌,杨轩才问许回说:“老四,你师叔是神仙?”

    许回手里把玩着存放小女鬼本命藤的小瓶子,乐道:“不是啊,这世上哪来的神仙?”

    “那她……”

    杨旭指着阳台窗口,“这么高她怎么跳下去就没影了?”

    许回说:“有功夫的人就可以啊,我家老头子也做得到,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杨轩和戴俊杰几乎同时没好气的翻白眼,这也就是许回多见不怪了,换着别人,是谁都会惊讶的。

    同时,他们心里也对许回这家伙是愈发的好奇起来。

    两人也顾不得继续整理地面上的东西了,蹿到许回身边,双眼火热的盯着许回手里的小瓶子,拾掇道:“老四,把那小女鬼放出来给咱哥两再开开眼呗,刚刚光顾着害怕了,没仔细欣赏。”

    许回见着两货这么快就恢复到贱贱的本性,倒也有些佩服他们两的心里承受能力。

    这种事情,要是换着有的心理素质不好的人来,说不定吓出病都是轻的,得被吓疯过去。

    都是寝室里兄弟,他见杨轩和戴俊杰两人眼热,本不好拒绝,但又记得兑二娘说的小女鬼灵体受创的话,只能有些尴尬道:“二哥、三哥,要不还是等两天吧,她灵体受创了,得休养休养。”

047. 许朵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