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做不成恋人做朋友(1/2)
作者:高瘸子
    “嗯?”

    许回立马抬眼看向胡雪莹。

    胡雪莹微皱着眉,但仍然选择继续说下去,道:“我只是把你当成学弟而已……”

    许回瞬间懵了,以他的老练,胡雪莹话里的意思他又怎么可能听不出来呢?

    心里顿时有点酸酸的,是苦涩。

    虽然和胡雪莹相识才几天的时间,但他心里对胡雪莹显然是有好感的,这么漂亮温柔善良的姑娘,一旦和她接触,又有谁能忍得住不喜欢呢?心里泛起好感是自然而然的吧?

    许回不知道胡雪莹为什么会突然这么说,只当她是觉得自己家里穷,或者因为自己是个瘸子。

    “她兴许一直以来都只是在可怜我而已吧?”

    许回心里自嘲的想,可怜和喜欢并不是对等的,自己真是异想天开了,竟然把雪莹姐对自己的可怜当成好感。

    他深深地吸口气,强笑道:“我知道啊!”

    许回幼时便见到母亲撞墙自杀,承受着异样家庭的折磨,后来跟着老道士走南闯北,更是见过甚至经历过无数荒唐可泣的事情,胡雪莹的这番话虽然让他心里苦涩,但还不至于无法接受。

    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和胡雪莹之间的差距,只是之前有些自我蒙蔽,现在才豁然清醒而已。

    不可能做恋人,做朋友也是好的嘛!

    胡雪莹有些愧疚的埋着头,倒是许回的嘴角挂着笑容,好似没有往心里去似的。

    不多时,服务员MM端着牛排上来,还从工作服的兜里拿出个打火机递给许回。

    许回接过火机,也没顾得上服务员MM在场,当着她和胡雪莹的面把白蜡烛从怀里掏出来,摆在桌上,问道:“我点两根蜡烛没有关系吧?”

    服务员MM有些懵,还从没见过这样自己带蜡烛过来吃烛光晚餐的。

    同时她也有点艳羡,心说这个帅哥还真是浪漫,这个美女也好幸福,要是自己的男朋友也有这么浪漫就好了。

    愣过几秒,她才点头道:“嗯,没事的。”

    许回说了声谢谢,然后便把两根白蜡烛分别立在胡雪莹和自己的面前,点上了。

    烛光慢慢的荡漾开来,在西餐厅暗淡的灯光中印衬出两张年轻而无奈的脸蛋。

    窗外,走廊对面,远远的地方,也有个眼神时不时的朝着这边瞄过来。

    那里是冬冬自助餐厅,朝这边瞄的人,是韩素儿。

    她和苏黛媚去医院见过苏黛媚的父亲后便又回到了冬冬自助,是无意间看到许回和胡雪莹的。

    刚瞧见时,她差点没忍住暴走,想冲上去暴揍许回,但随即却又是慢慢冷静下来。

    自己和许回只是朋友关系而已,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最多只是商业伙伴,凭什么管他泡妞的事啊?

    而且,他早就说过他有女朋友了。

040. 做不成恋人做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