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再见胡雪莹(1/2)
作者:高瘸子
    “雪莹姐……”

    回过神来,他冲着胡雪莹招手,然后便朝着胡雪莹跑去。

    胡雪莹捕捉到他刚刚的惊艳与愣神,有些羞红了脸,待许回跑到面前,才微笑着柔声说:“你来了啊?”

    周围,看到这幕的犊子们顿时心碎遍地,到处都是捶胸顿足的声音。

    有些微微瘸腿的许回,此时此刻在他们的眼中无疑已经沦为广大人民群众的阶级敌人了。

    想想校花胡雪莹自从入校来可从没和哪个男生如此亲近过,这个犊子又是从哪冒出来的?

    如果不是怕犯校规,又冒犯佳人,说不定附近有些人都会上来和许回真人PK的。

    只是,任由他们再如何的嫉妒,许回和胡雪莹两人自然也不会去管他们。

    许回眼神扫扫胡雪莹的周围,有些奇怪的说:“雪莹姐,你没叫你寝室的朋友么?”

    大学嘛,很少有人独来独往的,即便是出去吃饭也多数都带着好友或是闺蜜。

    胡雪莹脸蛋嗖的又羞红起来,眼神有些闪烁着说:“她们都去食堂吃了……”

    “哦!”

    许回闻言点点头,也没多想,说:“那咱们走吧!”

    他并不知道,胡雪莹其实压根就是没有知会她的闺蜜和室友们,因为她到现在都还认为许回是穷人家的孩子,家境贫苦,舍不得让许回花钱。要不然,她之前也不会跟许回说让他请去食堂吃饭就行,要不是许回电话挂得快,她真不会同意跟着许回出来吃的。

    只是眼下,为顾及到许回的自尊心,她也不好把话说得那么明显,只能任由着许回。

    胡雪莹美,不仅仅是她的容颜美,她的气质也美,相由心生,自然而然,她的心灵也是美的。

    许回看似大大咧咧,但心中也有杆秤,看得出来胡雪莹是好女生,要不然胡雪莹长得就算再怎么漂亮,他也不会这般刻意和她亲近的。

    这世上,有红颜知己,亦有蛇蝎美人,许回知道哪些人惹得,哪些人惹不得。

    几秒后,两人便在许多人的瞩目中并肩往学校外面走去,仅仅隔着数个拳头的距离而已。

    许回没谈过恋爱,但此时鼻中闻着胡雪莹秀发的清香,心中竟然是超乎寻常的安详平和,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恋爱的感觉,但这种感觉,真的让他觉得非常的沉醉。

    或许,这便是满足?

    胡雪莹的脸上,则是始终挂着浅浅的微笑,明眸皓齿,如那白莲,虽不惊起滔天波澜,但微微荡漾间便已经散发出惊心动魄的美感,让人止不住的沉醉到那翩翩的柔和中。

    许回初来乍到,对学校附近尚还不熟悉,刚出校门不远,便问胡雪莹说:“雪莹姐,咱们去哪吃?”

    胡雪莹想了想,说:“前面有家快餐店的饭菜挺不错的,我们就去那吃吧,怎么样?”

    “人多吗?”许回却是问道。

    “多啊!”胡雪莹没多想,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我每次和姐妹去那里吃都有很多人呢!”

    许回摇摇头,笑道:“那咱们就不去那里,嗯……还是我找地方吧!”
038. 再见胡雪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