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永生难忘(1/2)
作者:高瘸子
    苏黛媚也正落落大方的用她水灵灵的眸子直勾勾盯着许回,好像是欲拒还迎似的。

    这妞的样貌身段还真是没得话说,妖娆丰满,和那滴着水的水蜜桃真没什么区别,可是现在在人家地盘上呢,许回才不敢大放厥词,尴尬的笑笑,摸摸鼻子,没有说话。

    他是求大自在,却不是不近女色,“花中行乐”中的花在他看来就是美女。

    苏黛媚这么漂亮妩媚,能嘴里说对她没感觉的男人只有两种,一是瞎子,一是伪君子。

    许回自然不想当那伪君子,可眼下韩素儿和苏黛媚分明就是在拿他打趣,要是他真傻乎乎的相信苏黛媚会因为这件事就以身相许,那就真是太天真了。

    所以,他才懒得接这个话茬子。

    面对苏黛媚这样水火不侵的妹子,只有打退堂鼓才是最好的选择。

    你要是和她犟,她分分钟就能把你勾得魂不舍守,然后她潇洒离去了,只留下你黯然销魂。

    “嘁,胆小鬼!”

    韩素儿见许回不表态,忍不住用眼神剐了他两眼,心里,却是有点儿小欢喜的。

    苏黛媚则是捂着嘴咯咯笑,她可是捕捉到许回刚刚眼神中的那抹不自在了,这让她觉得特别有趣,也特别有成就感。要知道,许回现在在她眼里可是奇人。

    只是不知道要是她知道许回只是个刚学看相的普通大学生的话,心里会不会还这么得意。

    这顿自助餐,直吃到下午三点多才结束。

    许回肚子早就是饱饱的了,只是因为口袋里有些钱,暂时不要为生计奔波了,又有两大美女陪着不亦乐乎,所以才没有急着离去。

    这几个小时的交谈,也让得他和苏黛媚、韩素儿之间更是熟稔不少,苏黛媚还主动跟他交换号码,说以后免费给他“拉皮条”,帮他招揽客户。韩素儿还是趁机开宰了,娇蛮的说就算是苏黛媚拉的客人,许回也得分给她五成的酬金。

    要是没她,许回现在还在为生计奔波呢,这份恩情他记在心里,所以很豪爽的就点头同意了。

    后来,苏黛媚又要去医院看她父亲,韩素儿打算陪着她去,许回就独自回了学校。

    有钱了,自然是搭……公交车。

    到学校里,他本来是打算给胡雪莹打个电话邀请她吃晚饭的,但又担心胡雪莹在上课,打扰到她不好,便给胡雪莹发短信过去说:“雪莹姐,不知道小生能否有幸邀请您共进烛光晚餐呢?”

    然而,直到他走到寝室里,胡雪莹都没回复他的信息。

    许回估摸着胡雪莹肯定是在上课,而寝室里,李岳定、杨轩、戴俊杰三个阳气耗损过度的家伙都还在呼呼大睡。他琢磨琢磨,又掏出手机给自己的师叔打电话过去了。

    昨晚上是运气好,那溺死鬼徘徊在门外没敢进来,但许回也不知道这样的情况还能持续多久,说不定那溺死鬼今晚上就会发狂也说不定,到时候,寝室里没人能够挡得住,李岳定必死无疑。只有师叔来了,他才能够放心。

037. 永生难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