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1/2)
作者:高瘸子
    “去死吧你!”

    韩素儿咬牙切齿地轻骂道,俏脸却是忍不住偷偷有些泛红起来。

    脸蛋上的微微发热,让得她的芳心也有些乱颤起来,更气更急,不知道自己堂堂的韩大妖孽怎么到许回面前就好像是道行尽失了似的,难道自己真爱上他了?可是他比自己还要小几岁呢!

    越想,韩素儿的心越发有点儿慌乱起来。

    许回哪能猜想到韩素儿现在的心思啊,呵呵笑,却是不再和她继续斗嘴下去了。

    五五分肯定是便宜韩素儿了的,毕竟她只要拉些客源,而许回却要靠真本事给金主们面相,而且要是稍有不慎看错的话,招牌砸了不说,还得被人找麻烦,要承担的后果比韩素儿的大得多。

    只是,许回给自己、董庄、李岳定、韩素儿看的相都准了,此时也是有些飘飘然的,觉得自己有天赋,又有《离宗卜算》和《铁板寿》等在手,不会看错。他想着,以后有韩素儿搭桥牵线,让人来看相,自己解决了经济问题不说,还恰好能够印证书中所写的口诀,精进道行,实在是两全其美的事情。

    看相算命是熟能生巧的事,得多实践,闭门造车是造不出玄学大师来的。

    韩素儿自然也知道是自己占便宜,见许回并没有反对,心里就忍不住有点儿小开心,要是许回没把她当成朋友肯定不会让她赚这么大的便宜,说得更明白些,就是在许回的心里,她比钱还要重要那么点。心里头,有点儿甜滋滋的味道泛出来,让得韩素儿有种前所未有的感觉,仿佛所有的烦恼都忘掉了。

    她有点儿琢磨出来自己是喜欢上许回了,但绝不承认这是爱,只是认为自己对许回有几分另眼相待而已。

    想降服她韩素儿大妖孽的男人,那注定是要踏着五彩祥云的,眼下的许回还算不上。

    她从包包里掏出来苏黛媚早早便付给她的两千块钱,数出十张来,有些气嘟嘟的递给许回道:“你的!”

    许回也不见外,麻溜地接过来塞到自己的口袋里了,忍不住笑得呲牙咧嘴。

    没试过身无分文滋味的人,不会知道“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的心酸,没钱没底气啊!

    韩素儿见他这小人得志的样,忍不住嘴嘟得更高,鄙视道:“就这么点钱,至于嘛你?”

    许回装大尾巴狼,语重声长道:“小女娃,你没穷过,不知道挨穷的苦啊……”

    韩素儿想生气,却又气不起来,反而被许回这样逗得忍不住笑,好半晌才忍住笑,眼珠子滴溜溜的冲许回说:“许回,要不咱俩合作开个算命的店铺怎么样?钱我可以想办法。”

    “得!”

    许回却是摆手说:“您还是少折腾吧,别掉钱眼里了,我还得上学呢,哪有那么多功夫陪您闹腾啊!”

    “怎么就折腾了?”韩素儿道:“我这不是想挣钱嘛,你不是也没钱么?”

    许回大咧咧说:“我不用多少钱,够花就行,你每个月给我带几个客户我就能够养活自己了。”

    韩素儿就他这样,有些失望,但也知道不能说服他了,只能鼓鼓香腮说:“那好吧!”

    她没有想到的是,哪怕是他们没有弄门店,但是日后的生意也会那么的火爆。

    当然,同样随之而来的,也有麻烦。
035.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