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须防父亲月内走(1/1)
作者:高瘸子
    从面相上,不仅仅可以看出本人的命相,同样也可以看出父母等直系血亲的状况。只是面相学本就驳杂,除去十二宫之外,还有五官、三停等等,看父母的状况不仅仅只是单凭父母宫就行,还得结合日月角、抬头纹等等。

    许回刚刚观察苏黛媚的面相时,发现苏黛媚的抬头纹之天纹虽然还在,但显得短促,另外父母宫中隐隐有黑气缭绕,右眼头上气色暗青。面相中同样有男左女右这个说法,看女人相,父在右。

    这面相,无不显示着苏黛媚的父亲可能是恶疾缠身。

    而且,苏黛媚本身的命宫之中也透出淡淡枯白色,这可是主长辈刑伤穿孝服。

    个中种种面相结合起来,许回的脑子里便突然冒出那句话来,“须防父亲月内走。”

    也就是说,苏黛媚的父亲可能都撑不过这个月。

    这个结论,让得许回的心头也是微惊,本想直说的,但又顾及到拿了苏黛媚的钱财,而且又和苏黛媚才刚刚相识,直说这种大不吉利会引得苏黛媚生意见,于是话到嘴边又只能拐弯道:“你父亲最近身体上可有什么不适?”

    许回的心里在想,今年是甲申年猴年,阳历八月二十四号是阴历七月初九,距离到月底还有二十天的时间,要是苏黛媚的父亲此时身体还没有发生什么不适,那就可能会是有隐疾或者突发疾病。如果早些防范的话,兴许还能度过这个坎。

    天无绝人之路,世上无必横死之人,一切都看机缘。

    苏黛媚见到许回语气突转,心想这人莫不是在逗弄自己,但还是忍着性子道:“没什么不适啊!”

    此时,她心里已经很是怀疑许回了,因为刚刚许回的这话有很浓的在套话的成份,她在想,“你不是算命的么?干吗还问我啊?”

    若不是看在韩素儿的面子上,苏黛媚敢保证,自己绝对不会再和许回多数半句。

    可是,许回接下来的话却将她给彻底的惊住了。

    许回说:“苏黛媚小姐,我道行浅薄,也不知道看得是对是错,但是我想我还是应该把我看出来的结论告诉你,你父母宫黑气萦绕,命堂枯白,日角暗青,你父亲这个月可能会遭遇到不幸。我建议你还是快些带着你父亲去医院检查检查是否有什么隐疾,另外,让你父亲最近少出门吧,今天是阴历七月初九,二十天内,我想令尊还是尽量呆在家里的好,因为我也不确定你父亲的这个劫难是否就出在疾病上。”

    可能是觉得自己说话的语气过为沉重,末尾,许回又刻意把语气放得轻松些,“当然,我也希望是我看错了,只希望到时候苏黛媚小姐别怪我才疏学浅就行了,呵呵,要退钱就找素儿。”

    韩素儿闻言,立马就朝他翻起了白眼。

    苏黛媚却是眉头紧皱,眼角微微上挑的好看的眼睛盯着许回,半晌才道:“你不是诓我的?”

    许回叹气,摇头说:“这儿不能说诓与不诓,只能说你信与不信,若你信了,那我瞎掰也是真理,若你不信,我就算说得天花乱坠,不惜道破天机引来天谴,在你耳里也都是瞎掰,不是么?”

    苏黛媚见他说得认真,心里还真有些惴惴不安起来,事关自己父亲的性命,这由不得她不紧张。

    莫说许回本身是个算命的,又有董庄的事情在先,哪怕许回只是个寻常人,对苏黛媚说她父亲可能这个月会出事,苏黛媚心里也会稍稍打鼓不是?

    苏黛媚越琢磨,心里便越惴惴不安起来。

    等她眉头终于稍稍舒展时,她已经是站起身来,冲着韩素儿说道:“素儿,你先和许回在这里休息休息,我这就去找我爸。”

    她觉得自己左右没什么事,带父亲去医院里看看也好心里踏实些。

    韩素儿对许回面相的本事已然是深信不疑了,见苏黛媚这么说,连忙点头道:“嗯,媚儿姐你去吧,我带着许回在这里就行,许回的面相真的很准的,你可别掉以轻心啊!”

    苏黛媚点点头,正要离开,又想起些什么,对许回道:“许回,要不麻烦你去给我父亲看看?”

    许回苦笑,摆手说:“这还是算了吧,这种事情我要是去跟你父亲说,我怕你父亲会揍我。”

    苏黛媚虽然此刻心里正担忧着,但听到许回这么说,也不禁有些莞尔,心想自己这倒是关心则乱了,也是,要是父亲知道这个月会遭遇到不测的话,那只怕会寝食难安吧?

    这样想着,她也不禁对许回有几分刮目相看起来,年纪不大,想问题倒是挺全面的。

    随即,她也不再多说什么,冲许回点点头便从冬冬自助餐厅出去了。

    她前脚刚走,韩素儿水灵灵的双眼就盯着许回道:“许回,媚儿姐的爸爸真的会出事?”

    许回点点头,随即又摇头,说:“这我还看不透,可能会出事,但有可能没事吧,看他的造化。”

    “啊……”

    韩素儿苦恼的揉着自己的额头,“这下可就麻烦了。”

    许回觉得挺奇怪,就问她:“什么麻烦了?”

    韩素儿说:“要是媚儿姐的父亲出事,她肯定会很伤心,可要是她的父亲什么事都没有,那就不是说你看错了?我还准备帮你打造块金字招牌出来的,这还没开始呢,就可能要掉链子了!”

    许回呵呵轻笑两声,说:“我看你不是想给我打造金字招牌,是想拿我挣钱吧?”

    “本小姐是这种人吗?”韩素儿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狐狸,顿时就呲牙咧嘴道。

    “得了吧!”许回却是不吃她这套,笑道:“你刚刚说到金字招牌的时候眼睛里都冒光了,不是想靠我挣钱才怪,朋友归朋友啊,丑话说在前头,拿我挣钱没事,但挣的钱得五五分账。”

    韩素儿眼睛瞪着更大,“感情你拿我当你经纪人是吧?”

    许回上下打量着她曼妙的身子,色迷迷道:“你见过哪个经纪人有这么多分成的,嘿嘿,除非是陪睡还差不多,要不你给我暖暖床,我给你六成也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