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相面赚钱(1/2)
作者:高瘸子
    “哟,是哪位小帅哥让我们的素儿公主怀上小宝宝了啊?”

    许回瞠目结舌,不知道这位美女又是谁,韩素儿却是在那边给他下最后通牒,说:“我们在冬冬自助等你,哼,要是半个小时内没见到你你就等着瞧吧!”

    她说完,便就把电话给挂掉了。

    许回握着手机杵在马路边哭笑不得,韩素儿这压根就是没把自己当成外人啊!

    不过,认识才短短的不到二十四个小时便能够被她这么信任,许回的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他听得出来,韩素儿这应该是有什么事情找他,于是没再犹豫,便朝着步步高广场的方向走去了。

    此时,冬冬自助餐厅里。

    韩素儿巧笑嫣然地坐在座位上,她对面的座位上,也坐着个千娇百媚的美女,鲜红的指甲油,娇俏卷曲的眼睫毛,浅棕起伏的波浪烫发,最诱人的,便莫过于她那波涛起伏的胸部了。因为穿着性感的低领衣服,露出雪白的景色来,要是男人瞧见,怕是恨不得立马把头埋进去才好。

    这是个极具诱惑力的美女,如果说韩素儿有妲己般那女王的气质,那这美女,便是有妲己狐媚般的妖艳。只见她桃花媚眼轻挑挑的瞄了眼笑嘻嘻的韩素儿,便散发出勾魂夺魄的魅惑力,涂着鲜红色口红的朱唇微微张开,道:“素儿,你不会真的被这个小子给夺去身子了吧?”

    韩素儿顿时哈哈笑,说:“媚儿姐,你说什么呢,许回可是我昨晚上才认识的。”

    “哦?”

    苏黛媚闻言,轻笑道:“那你的意思就是再过段时间的话,就可以把身子交给他咯?”

    韩素儿也是水火不侵的主,并不羞涩,而是落落大方道:“那就看他的表现咯,嘿嘿!”

    说着,两姐妹便开始窃窃私语起来,时不时发出娇笑声,别人却也不知道她们在讨论什么话题。若是知道的话,怕是会连鼻血都淌出来,这两姐妹,在聊那羞答答的事情呢!

    许回口袋里没多少钱,舍不得打车,是走路到的步步高。

    路上,经过二十五分钟的时间,而当他找打冬冬自助餐厅时,又是四分钟以后。

    在餐厅里,韩素儿刚瞧见他,头件事便是看手上精致的腕表,然后说:“二十九分钟,你该不会是在门口等着,故意等到这个时间才进来的吧?”

    “哪能啊!”

    许回先是冲着苏黛媚笑笑,然后抹了把脑门上的汗,没好气的对韩素儿说道:“我走路过来的,差点热死我了。”

    湖南这边的夏天挺热的,即便是上午,只要太阳出来,也同样可以把马路上的鸡蛋给蒸熟。

    韩素儿瞧他大汗淋漓的,忍不住微微嗔道:“你傻啊,这么大太阳不会坐车啊?”

    她并没有发觉自己有些心疼,但身为局外人的苏黛媚却是听出来了,嘴角勾起抹淡淡的微笑来。

    许回也同样没察觉出韩素儿的心疼,也不觉得害羞,老老实实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钱都被扒手给扒了,现在我全身上下就剩下百多块钱的家当了,还得吃饭呢,哪舍得打车啊!”

    “真小家子气!”韩素儿闻言顿时没好气道,还轻轻剐了许回两眼。

033. 相面赚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