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初阳之精(1/1)
作者:高瘸子
    许回闻言,极为不好意思地挠着脑袋道:“这个,我真不是童子了。”

    “不可能吧?”杨轩不信道:“你年纪这么小,怎么可能就不是童子了?”

    许回道:“可能是我长得帅吧,在我十五岁那年,我的小师妹就把我的贞操给夺走了。”

    “操!”

    杨轩听到许回这暗暗有些得瑟的话,忍不住当即就冲许回比了个中指,然后却也只能乖乖地朝着饮水机走去。

    他和戴俊杰两个守在饮水机的旁边,你一杯我一杯的开始牛饮起来,兴致高了,兄弟俩还碰碰杯,喝喝交杯酒什么的,权当是是苦中作乐。

    许回见到他们两耍活宝,心里轻松不少,看来自己寝室的室友们心理应变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他最担心的,是寝室里的弟兄因为过度惊惧而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来,譬如冲出寝室去之类的,那样才是真的麻烦。

    当然,让得他更轻松的,是杨轩居然真的相信了他的话。

    许回又怎么可能会不是处男呢,他可是正儿八经的大处男,就连左右互搏的事情都没有干过。因为老道士严辞禁令过他,不许他在十八岁前失去初阳。初阳即是男生没失去初夜之前体内那道特有的精气,玄学中也称之为阳精,这道阳精对于普通人来说或者没什么影响,但对于玄学界的人来说可是至关重要的。

    这也是为什么许多玄学中人终生不娶的原因,除去五弊三缺外,便是为保留这初阳之精。

    只是十八岁后,阳关稳固,即便是发生房事阳精也不会外泄多少,所以还是有不少玄学中人在成年后娶妻生子,毕竟房事美妙嘛,那个中滋味不是人人都能够拒绝的。老道士深知自己徒儿的秉性,要他禁欲一辈子那肯定不现实,所以便只是不许许回在十八岁前失去初阳而已。

    许回这才刚刚满十八岁不到半年的时间,哪里又有机会去奉献出自己的初阳之身呢?

    他现在倒是对韩素儿和胡雪莹这两位大美女都有点儿贼心,但短时间内显然是难以有什么进展的。现如今的确是有不少女生性观念逐渐朝着西方国家靠拢,越来越开放,但韩素儿和胡雪莹显然不是,要不然,她们怕是早就被男生给骗到手了。

    转眼,过去二十分钟左右。

    戴俊杰的尿骚味再浓,此时此刻也没剩下多少气味,许回看向又已经换上条沙滩裤,里面却是挂着空档的戴俊杰,说道:“三哥,你的那泡尿快没效果了。”

    戴俊杰低头瞧瞧自己花哨的沙滩裤,苦着脸说:“又尿在裤子上?”

    许回直接乐了,哈哈笑,好不容易才止住,说道:“谁让你尿裤子上了,你找个瓶子尿在瓶子里然后泼上去就行。”

    “哦……”

    戴俊杰有点儿窘迫,但好歹是松了口气。

    他走回到自己的床边,拿起电脑桌上的空矿泉水瓶便又走回到阳台处,直面着墙,背对着许回和杨轩准备撒尿。然而,尿意这玩意儿需要感觉,没尿的时候想憋都憋不出来,几秒钟后,只见得戴俊杰苦哈哈地转头说:“二哥,我尿不出来,要不你先?”

    “真没用!”

    杨轩立刻就调侃道,随即拿上自己找到的饮料瓶屁颠屁颠的就走到阳台的另外那个角落去了。

    稀里哗啦的水滴强烈撞击饮料瓶的声音夹杂着尿骚味在寝室里蔓延开来,过去十来秒钟,杨轩猛不迭的哆嗦几下,将裤子给提上后,一整瓶黄橙橙的童子尿便新鲜出炉了。

    他得瑟的拿瓶子给戴俊杰看,还故意摇晃两下,说:“瞧瞧哥这功能,服气不?”

    说完,也不等戴俊杰呛声,杨轩拿着童子尿走到门口,全泼到之前许回挂在门上的那条沙滩裤上去了。

    说尿就能尿还是让他很得意的,可没多久,他便得意不起来了,整张脸苦哈哈的像是痉挛。因为每泡尿平均也就能够撑二十分钟,也就是说,他和戴俊杰两个最少必须以每四十分钟一泡尿的频率产生“童子尿”,说起来长,但要熬到天亮却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会尿到尿道都疼痛。

    不尿?

    童子尿失效后,溺死鬼的鬼相立马就会出现在寝室的门上,杨轩已经见过它,现在也能够轻易瞧得见。而且,这溺死鬼似乎很是生气,张牙舞爪的想要从寝室外面冲进来似的,相比起让溺死鬼闯进寝室来的这个险,无论是戴俊杰还是杨轩都更愿意选择勤勤恳恳的“产尿工”。

    至于许回,他之前和韩素儿喝了不少啤酒,又因为董庄的事情折腾,有点儿身心疲惫,在交代戴俊杰和杨轩两人千万别忘记泼尿,要撑到天色露出鱼肚白后,便靠着李岳定床上的铁栏杆沉沉睡着了。

    再醒来时,他是被杨轩和戴俊杰给叫醒来的。

    阳台处的饮水机上,那原本满满的大桶的桶装矿泉水已经空荡荡,连一滴水都没有了。

    因为许回的交代,这整晚上杨轩和戴俊杰都没敢睡,一直在喝水撒尿,这个时候的精神状态简直已经不是没精打采可以形容的了,而是仿佛一夜之间就变得神形枯槁似的,眼窝深陷,顶着两大大的黑眼圈看起来特别的疲倦,就像像是常年吸食毒品的瘾君子。

    许回被他们叫醒,睁开眼,发现天色已是蒙蒙亮,稍稍揉揉眼睛后说:“嗯,没事了!”

    “那我去睡了……”

    戴俊杰如逢大赦,闻言立刻就打着哈欠踉踉跄跄往自己的铺位走去,刚到床边便啪嗒整个人扑倒在床上了,闭上了眼。杨轩也和他差不多,但他睡的是上铺,愣是连爬上去的力气都没有了,还是让许回帮忙拖着他的屁股把他给推上去的。

    其实他们年纪轻轻的,整晚不睡倒没什么关系,真正让他们这么疲倦的还是因为尿尿。

    人的身体便如同浩瀚宇宙,有其客观存在的循环之道,童子尿中含着戴俊杰和杨轩两人的阳气,他们两人为催尿整晚上,等于就超负荷的运转泌尿功能,又阳气损耗过度,不疲倦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