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老三被吓尿了(1/2)
作者:高瘸子
    “谁规定只有道士才能知道这些东西的?”

    许回挤眉弄眼的冲杨轩笑道:“本少爷见多识广,本领超群,岂是你们这些凡夫俗子这一揣度的?”

    杨轩顿时被许回的“厚颜无耻”弄得无语起来,张张嘴愣住,没有说出来话。只是他心里,却突然泛出种感觉,觉得许回极其神秘起来,这个稍微瘸着腿却长得很帅的室友,或许并非他表面上那么简单。

    杨轩的父亲是在当地当官的,还是实权部门,在当地官场上算得上叱诧风云,耳濡目染之下他的心思也远比同龄人要成熟,对于自己的这种感觉,他很相信。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能常人之所不能,便非常人。

    许回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但杨轩却明白,能知道“鬼手印”,而且对其知之甚深,又一眼瞧出来李岳定醒不过来的许回肯定不是普通人。

    只是,大家初来乍到都是寝室兄弟,他也不想自己显得太过强势和咄咄逼人,所以宁愿不再追问。

    怔神后,杨轩只是笑笑,说:“你就得瑟吧你,不过,老四,你真的能够把老大这事给解决了?”

    “那必须的,有我师叔出马,绝对手到擒来!”许回信誓旦旦地拍着胸脯说道。

    他看起来还得瑟得很,压根就不知道杨轩心里的那些揣摩,他说自己不是道士,就是实话实说,真没想到这样竟然会让杨轩觉得他神秘。也不知道,要是许回知道杨轩此时心里的想法,会不会笑到根本停不下来。

    戴俊杰在旁边,突然扶了扶眼镜镜框,哆哆嗦嗦插嘴道:“二哥、老四,那我们今晚上怎么办啊?”

    不信鬼神的人在没有遇到鬼神之前是最不怕鬼神的,但一旦遇到了,那他们也是最怕的,因为他们的心里一时间根本无法接受这种诡异的事物,就譬如现在的戴俊杰。反倒是杨轩和许回这样有过灵异经历的,此时状态要比戴俊杰好得多,特别是许回,他从小在老道士的锻炼下可以说是神经被弄得极其大条,只要鬼没掐住他脖子,他估计都还能笑得出来。

    看着戴俊杰颤颤巍巍的模样,许回突然忍不住就笑出声来,说:“别怕,这鬼不是进不来么!”

    “那它要是突然进来了怎么办?”戴俊杰却还是惊魂未定。

    杨轩已经掏出根烟点上了,手有些控制不住地在微微颤抖,没好气道:“老三,你之前还不是说这个世界上没有鬼嘛,怎么现在怕成这样了?”

    戴俊杰咽了口口水,偷偷瞧着门口望去,说:“我之前那不是没有见过嘛!”

    许回见他真的是吓坏了,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没事,这鬼是跟着老大过来的,就算闯进来,也不会先找你的麻烦,只要你不去招惹它就成。”

    没曾想,他这一拍,却是把神经紧绷的戴俊杰给吓坏了。

    “啊!”

    戴俊杰叫唤出声音来,吓得差点瘫软到地上,两只眼睛瞪得滚圆,裤裆里直接就湿了。

    他的尿骚得很,很快就荡出来骚气,但他却恍然未觉,仍然死死地盯着寝室的门。

    许回哭笑不得,说:“三哥,你胆子也太小了吧,就拍你一下而已,你至于嘛!”

    “我、我、我我我……我看见它了……”

    戴俊杰两条腿抖如筛糠,哆嗦道:“老、老四,我、我真看见它了,它就在我们寝室的门口看着我们呢,好、好凶啊,老四,你快点想办法,快点想办法救救我们啊!”
029. 老三被吓尿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