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鬼手印(1/2)
作者:高瘸子
    最终,许回还是被韩素儿给“追”上,但韩素儿却也只是羞红着脸蛋轻拍几下他的背而已。

    而后,她又问许回道:“许回,你刚刚说的是真的还是逗我的?我真能发笔小财?”

    若是以往,韩大小姐自然不会把这小财给放在心上,但现如今她连银行卡都还给父母了,包包里又捉襟见肘,对这个却是不得不上心起来。

    许回见韩素儿认真,便也不再逗她,又细细端倪她几眼后,不太肯定地说:“应该能吧,我道行还浅,不敢打包票。”

    韩素儿闻言,虽然瘪了瘪嘴,但心里还是有些小雀跃的。

    许回说自己道行浅,但他刚刚还把董庄要出车祸的事情说准了不是?

    韩素儿觉得许回是在谦虚,应该真有几分本事,之所以瘪嘴,是心里愤愤他在自己面前还这么没有自信,乌黑的眼珠子滴溜溜转动两圈后,古灵精怪的她又问许回道:“那你还看出来其他的没?”

    她现在想的就是让许回多看出几点来,那样,许回是否有真本事,不用过多久就能一目了然。

    许回并没有看出来韩素儿还有小心思,只是摇头道:“没了,我看这个需要运气,有时候一眼就能看出来几个宫的相,但有时候什么都看不出来,要灵机乍现才行,不过你也别担心,我刚刚看你的面相,你最近应该不会倒大霉。”

    “那就好!”

    韩素儿的嘴角噙着微笑,白嫩的右手连连拍着高耸的胸脯说道。

    她的眼睛,却是在打量着许回的脸,心里嘀咕道:“嘿嘿,要是真被你说准了,那你就再也别想逃出本姑娘的手掌心了。”

    想想,有个随时都能看出未来福祸的大怪胎在身边,那日子将会是何等的快活?

    可惜的是,韩素儿的这个如意算盘却是注定要落空的,要是算命看相真是那么容易的事,要是茫茫天机未来真的那么容易便能看得出来,那这世上,也就不会有这么多的悲剧发生了。

    世上究竟有没有能铁口直断的相师,这点很难说,但现在的许回肯定还没到那个层次。董庄这次,他能够说中,无非就是对照着《离宗卜算》生搬硬套,有几分天赋,也有几分运气而已,要说相面方面的本事,他最多也就能算是刚刚入门而已。

    当夜,许回最终还是孤零零地回了寝室,而韩素儿,则是去闺蜜的家中借宿。

    因为夜深,当许回回到寝室的时候,寝室里李岳定、戴俊杰和杨轩三个都已经入睡。

    不知道为什么,他刚刚悄悄打开寝室的门,便没由来的感觉到浑身一个寒颤,有股凉气直直冲上他的脊梁骨。这种后背发麻的感觉,总是让人特别的没安全感,联想到些不干净的东西。

    许回也同样如此,他的脑子里立马就联想起之前老大李岳定没说完的那个鬼故事来。

    他心头猛地提起来,“难道是有鬼跟着老大过来了?”

    这种想法,让得许回顿时就心惊胆颤起来,很想回头看,但压根就不敢回头看。

    他见过自己母亲的鬼魂,对鬼魂之说深信不疑,那时候因为是母亲不怕,但现在,背后这冰冷冷的凉气,却说明他的背后极有可能站着个索命的恶鬼。

027. 鬼手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