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红鸾星动(1/2)
作者:高瘸子
    十多分钟后,董庄被抬上救护车去了医院,虽然身死未卜,但起码有了生的希望。

    交警也在随后赶过来,在对车祸现场进行过勘察和拍照取证后,便开始在现场向目击者们打听消息,有不少的人都指向许回,说及他刚刚救人的光辉事迹。

    本来这是美事,是荣耀,但奈何许回却是深信“枪打出头鸟”这句名言,他不喜欢出风头,只喜欢闷声发大财,所以趁着交警还没有找上他的时候,就匆匆带着韩素儿跑到烧烤摊去了。

    他们两跑回来,让得那双眼睛时刻盯着他们两生怕他们跑掉的老板娘好歹是松了口气。

    因为刚刚许回不计前嫌救人的事迹,向来有些吝啬的老板娘还难得的大方。许回和韩素儿两个人总共是消费二百三十四块钱,还没有开口还价,老板娘就主动跟他们说给两百块就行了。

    可许回听到两百块这个词,脸还是有些红了,因为,他身上压根就没有两百块。

    还好,韩素儿的钱包里面还有些钱。

    她见到许回颇为尴尬的模样,止不住的捂着嘴轻笑,随即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来两百块钱递给老板娘,又笑眯眯地转头对许回说:“谢谢你出来陪我喝酒,这次就我请你吧,下次再换成你请我。”

    许回挠挠头,眼神真挚的说:“行!下次我请你!”

    韩素儿见他这么正儿八经的,有些傻乎乎的样子,忍不住又轻笑起来。

    她觉得,这个时而油嘴滑舌,时而又笨得让人恨,时而又傻得让人疼的家伙实在是太有趣了。

    她不知道的是,其实许回这都是装出来的,他面上害羞,其实心里正得瑟呢!

    因为,韩素儿说还有下次,而这,正是许回想要的结果,就像他当初固执找胡雪莹借两百块那样。

    交往嘛,没有点交叉性的东西,没有持续的来往,又怎么会交往得起来呢?

    许回虽然之前心里很期待能够今夜就和韩素儿发生点什么,但从喝酒的过程里他还是观察出来韩素儿其实是个比较正经的女孩子,一夜情什么的,十有八九没戏。

    而之后的事实,也告诉许回,他猜测得的确没错。

    虽然之前在来湘潭的路上,韩素儿因为心里较劲而故意勾搭他,但经过刚刚喝酒和董庄的事情后,她已然把许回当成朋友,当初那点较劲的心思也早烟消云散了。

    在付过钱后,她可没有要和许回去开房间干快活事的意思,两人只是在路上溜达着。

    韩素儿缠着许回,饶有兴致地问他:“许回,你真的会看相啊?”

    许回有些得意地说:“那当然啊!”

    韩素儿又说:“那你刚刚怎么不拦住董庄呢?”

    “唉……”

    听到韩素儿这么问,董庄不禁再度摇头叹息道:“不是我不想拦住他,而是我不能,我提醒他都已经是最大的限度了,你不懂我们看相的里面的行规,我师傅跟我说过,有很多事情是命中注定,不能强行去干预点破的,要不然遭殃的就是我们相师了,就拿刚刚的事来说,我要是强行拦住你说的这个叫董庄的,那出车祸的很有可能就是我……”

    韩素儿闻言,不禁是瞪大了眼睛,惊讶道:“还有这样的门道啊?”

    “不然你以为呢?”
026. 红鸾星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