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冒险救人(1/2)
作者:高瘸子
    “哐当!”

    变形的车门终于被许回给拉开,董庄的脑袋扑在路虎的方向盘上,衣襟都已经被鲜血浸湿。

    “快打电话叫救护车!”

    许回回头冲着外面慌乱喊道,随即连忙伸手去拽车里面昏迷过去的董庄,现在这种情形,他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因为他知道,以董庄的伤势,要是就这么放着他在车里面不管,只怕等不到救护车来,他就回失血过多而死。

    即便两人之间有不愉快,但要许回眼睁睁看着董庄死,他真的做不到。

    还好,虽然路虎车严重变形,董庄也受伤颇重,但他总算还是系着安全带,而且路虎车的安全气囊也正常弹开了,从外面看去,他除去有失血过多的危险外,应该并没有其他致命的地方。

    许回拽他两下,没转动,韩素儿在旁边提醒道:“他的安全带还没解开!”

    许回闻言连忙去找安全带的卡子,但可惜的是,因为座椅变形严重,连安全带的卡子都已经找不到了。

    他只能再度使用蛮力,强行的将安全带给扯开,然后,只见他半个身子钻到车里,轻轻地用手架住了董庄的双臂腋下。而这时,就在他正要把董庄往外面扯的时候,突然,人群中有人惊呼道:“车子在漏油!”

    漏油,意味着什么,大家都知道。

    瞬间,惊呼四起,无数围观的群众惊慌失措的朝着马路旁跑去,只恨爹娘没给自己生四条腿,还留在现场的寥寥无几,就仅剩那么四个人,除去韩素儿和许回外,还有两个带着安全帽,黑黝黝干瘦的农民工。

    他们虽然没上来帮许回的忙,但看样子,是在等待许回把董庄从车里扶出去。

    不得不说,董庄的运气还是不错的,或者说,他是命不该绝。

    路虎车的车头被撞得十分的严重,有不少凹陷进去,但他幸运的没有被卡住双腿。

    所以,当许回把他轻轻往外边拽的时候,并没有受到什么阻力,整个过程可以说是十分的顺利。

    “快跑!”

    许回刚把董庄拽出车门,韩素儿就轻声呼道。

    这个时候,不用她说,许回都已经能够闻到浓浓的汽油味道了。

    但是,他看着董庄浑身血淋淋的模样,真的不敢赌,不敢赌董庄还经不经得起颠簸,于是,他冲着韩素儿和那两位农名工喊道:“你们先到马路旁边去,别管我!”

    许回的双手,托着董庄的腋下,只敢轻轻地往马路旁边挪,甚至都不敢走得太快。

    “滴答……滴答……”

    柴油,仍然从路虎车地邮箱里往地面滴落着,汇聚成湿湿的、黑黑的小滩水洼。

    这种情况,并非危言耸听,是真的极有可能爆炸的,稍微一丁点的明火就可能引发爆发。

    韩素儿和两位农民工脸色挣扎变幻几番,最终,还是朝着马路旁边跑去。
025. 冒险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