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带你装逼带你飞(1/2)
作者:高瘸子
    韩素儿稍稍抬头看他,见他贱兮兮的模样,忍不住再度被他逗笑。

    她稍稍红着脸,本来是准备拍几下许回的,但眼珠子滴溜溜转动几下后,却是说:“可以啊!”

    在男与女的交锋中,哪怕是调笑揶揄,我们的韩素儿大小姐也不容许自己落得半点下风。

    许回看着韩素儿露出笑脸,惊艳的同时,也放下心去。

    美人深坐蹙蛾眉,韩素儿刚刚稍微低垂着俏脸哽咽的样子,还是让许回心里很有些心疼的。人美到某种程度,总是特别容易勾起人的同情心,胡雪莹和韩素儿就都是这样的美女。

    他伸出手,到韩素儿的面前,说:“那就起来呗,哥带你装逼带你飞去!”

    韩素儿怔怔神,最终,还是轻轻将手放到许回的手心里,嘴角,泛起抹轻柔的笑容。

    以前她可是从来没有这么被男人占过便宜,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她发自内心的相信,许回这并不是想占她的便宜,而是单纯的想劝她起来而已。甚至,她还在想,即便是许回想占她便宜,她也认了,就当是报答他对自己的关心吧……

    自然,无论如何,韩素儿都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内心里已经渐渐对许回有异样的情愫。

    男女间的情感,本来就是这么的无迹可寻,不可捉摸。

    相比起韩素儿,许回更是个地地道道的“湘潭白”,他以前倒是和老道士来过湘潭,但那还是他年纪特别小的时候,到如今,湘潭都已经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了。他说要带韩素儿去装逼去飞,然而当扶起韩素儿的时候,却发现,大话说出去了,只是不知道该带她去哪里飞。

    一时间,饶是自诩机灵过泥鳅的许回也有些无奈起来。

    他挠着脑袋,问韩素儿道:“你想去哪里玩?”

    “酒……”

    韩素儿本想脱口而出“酒吧”两个字的,但突然想起自己身上并没有多少现金,银行卡又扔在爵士道了,而许回,貌似听说他的钱也都被人偷了。也就是说,两人都差不多是穷光蛋。

    酒吧那样的地方,消费不算低,两个穷光蛋进去肯定是买不起单的。

    于是,她话到嘴边,又急忙改口说道:“就随便你吧,你不是说带我装逼带我飞么?还要我拿主意啊?”

    她说这话时,不自禁嘟着嘴,稍稍卖萌的模样,让得许回有些呆,心都差点被融化了。

    他不禁在想,这个韩素儿其实也挺有趣的嘛!

    此时,两个人都没有发觉,各自对对方的感觉是越来越好了。

    许回回过神来后,想到自己兜里揣着的那百多块钱,寻思着,这点钱也就够请韩素儿吃个烤串的,没得法子,只能说道:“这大晚上黑灯瞎火的,飞就算了,怕撞到电线杆,今晚上就吃点烤串,以后有机会哥再带你飞,怎么样?”

    韩素儿扑哧笑出声,哪里不知道许回是因为口袋里没钱啊,但也没拆穿他,点点头,便同意了。

    其实,她现在去玩什么、吃什么倒无所谓,她所想的,只是想要有个人陪着,能够听她倾诉而已。

    两人敲定以后,没有再在原地滞留,沿着大马路继续往前走,没多久,看到个烧烤摊,两人便在那烧烤摊坐下了。许回以为这烟雾缭绕,油烟遍地的地方,韩素儿这样的大小姐肯定会不习惯,但出乎他意料的是,韩素儿竟然习以为常,并没有什么异样。

021. 带你装逼带你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