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韩素儿的电话(1/2)
作者:高瘸子
    李岳定的家,直到现在,都还是住在农村里。

    他说,在他们村,有个大水库,那水库的位置偏僻,在那种山坳坳里,四周都是树木繁茂的高山。

    这水库的周围只有那么三四户人家,诡异的是,这三户人家里,都有精神不正常的人,最多的那户,光是疯子就有五个,几乎是全家人都疯了,只有那么个把两个是正常的。

    从小,他们村就不断有人说水库那片地方不干净,连他自己的亲戚也都说过。

    李岳定他叔,就说过他小时候在水库那片放牛的时候,遇见过鬼,是个穿着清朝服饰的老头。

    但是,李岳定从小到大都没见过鬼,并没有把这些传闻给放在心上,压根就不信这些邪。

    “我……”

    说到这里的时候,李岳定的神色已然有些害怕起来,嘴唇都在发抖,还时不时地朝着寝室门口观望。

    许回见他害怕,忙坐到他的旁边,说:“老大,继续说吧!”

    李岳定吞吞口水,总算是鼓起些胆量,又接着道:“我不是在县城里上的高中么,三年都没有洗过冷水澡,这次放暑假,就在前几天,我看着要开学了,心里突然冒出去游泳的念头,就和我们村里边两个玩得好的朋友去水库洗澡了,他们两不会游,就说在岸上看着我,我一个人下的水……”

    他刚说到这,突然,寝室里响起几声鼓声响。

    神经本就绷得极为紧张的李岳定顿时被吓得个哆嗦,住了嘴,整个人的脸色都变了,冒虚汗。

    许回也止不住的被微微吓了跳,连忙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手机,抱歉道:“不好意思,我的电话!”

    他这手机的铃声,在青年群体中,算是最为奇葩的了。

    最初,是小鼓连声响,随即,是金钟声,到最后,是丝竹声。这铃声,是老道士非得让他弄的,是玄门日诵早课时的音乐。老道士当时说,这么做,是为培养他的道润。

    其实,屁的道润,许回当时琢磨着,老头子这么做,就是想把自己也给忽悠得“飘飘欲仙”,好方便以后出去忽悠人,不过,他现在倒是有几分相信老道士的话了,道润这东西虽然神奇不可琢磨,但说不定,真有这么回事。

    想到这,许回的脑子里,不自禁地划过老道士不太正经的模样。

    但紧接着,他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出的名字时,却是有些惊讶。

    因为,这电话正是韩素儿打过来的。

    他哪里能想到,这才刚分开没半小时,这美女就给自己打电话过来了。

    “难道……是她夜深深孤枕难眠,空闺寂寞,想和本天师玩玩刺激的,让本天师给她开开光?”

    许回的脑子里当即就冒出这么个猥琐的念头来,嘴角都笑咧了,双眼往外唰唰的冒着精光。

    当然,这也怪不得他,这大晚上的,任是哪个男人,只怕都难免会浮想联翩,而且,当初在车上的时候,韩素儿就已经在隐晦地勾搭许回了。

    现如今这世道,开放的妹子多了去了,瞧见长得帅的帅哥,当晚就能主动蹭上去献身的也不少。

    接通电话,许回呲着牙花,强忍着欢喜,假正经道:“喂,你好!”

    但那边,却是传过来的韩素儿的哭泣声,这哭声,让得他瞬间就愣了。

    之前明明还活力四射的美女,怎么突然说哭就哭了?

020. 韩素儿的电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