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寝室鬼话(1/2)
作者:高瘸子
    老大李岳定被老三这么挤兑,面子上过不去,只能喏喏的说:“那随便你们,你们要说就说吧!”

    许回听着,只是微微笑。

    随即,他提议道:“按着规矩,每个人都得说,一个一个的来,先从自身的经历说起,怎么样?”

    老三戴俊杰闻言当即就笑道:“老四你是被老大给传染了吧,这世上又没鬼,哪来的亲身经历啊?”

    显然,他是个坚定的无鬼论者,而许回看他的神情,也看得出来,他真不是在装逼。

    他的脸上,真没有半点敬畏的模样,要是信这世上有鬼的人,绝对不会这样。

    这时候,一直在闷闷抽烟的老二杨轩突然说话了。

    他说:“老三,你可别说得这么信誓旦旦,这玩意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你没见过,就觉得没有,但我可见过,而且还冲撞过。我可以给你们说说我撞鬼的经历,要是有半点假的,我今晚上就……做整晚的噩梦,怎么样?”

    老三戴俊杰嗤笑道:“二哥,你这毒誓也发得太假了吧,做整晚的噩梦,哈哈……”

    只是,许回却瞧出来,他已经是有些半信半疑了,因为他的笑容有些牵强。

    见状,许回立即装作很有兴趣的模样,说:“我信,我信,二哥,你快给我们说说。”

    杨轩见许回相信,有些得瑟,冲着许回投去个“有眼力劲”的眼神,咳嗽两声之后,便说开了。

    他说:“我这辈子,就撞过一次鬼,那还是我十岁时候的事。那时候我们家都还住在乡下,算是山沟沟的那种地方,我们上小学都得大黑早,几个伙伴走路摸黑去,而在我家去我们学校的路上,大概离学校还有一里远的地方吧,要爬过个山坡。

    这山坡中间是条小路,小路的两旁是山,左边山里,离着路还没有两米远的地方就有座坟,连墓碑都没有的那种,看起来很有些年代。那时候我们从坟的旁边走过去的时候都害怕,天天都是成群接地的才敢过去,到后来,因为一直没遇到什么怪事,胆子才慢慢大了点。

    当时呢,我们班里面有龙帮和凤帮,龙帮全男生,凤帮全女士,男生谁都想做龙帮的老大。我也想,但有几个竞争者和我争,后来我们就打赌说谁敢对着那坟头撒尿,谁就是龙帮的老大。我当时也是鬼迷心窍了,竟然真的在放学的时候当着其余人的面对着那坟头洒了泡尿,全尿上面了。

    说起来,这也是我自己作死……”

    杨轩的故事还没说完,戴俊杰就插嘴道:“二哥,你这也扯了点吧?难道就这样撞鬼了?”

    杨轩不爽地瞪他两眼,说:“你先听老子说完!”

    说着,他还特意去到寝室门口,把寝室里的两盏灯全打开了,又从烟盒里掏出根烟来,看起来,是勾起回忆的同时,心里也重新泛起恐惧的感觉了。

    他没有再坐回到自己床上,而是坐到许回的旁边,吧嗒两口烟后,才继续说道:“要是我不尿那泡尿,可能真没什么事,那泡尿可真把我给害惨了。说起来你们可能真不敢相信,当天我回去的时候还没什么事,但后来晚上我睡在家里,起床去上厕所的时候,就撞到鬼了,差点把我给吓尿。”

    “真有鬼啊?”
019. 寝室鬼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