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泪奔的韩素儿(1/2)
作者:高瘸子
    通常,能够带得起名表的人,家室绝对都不差,要不然也舍不得下这样的血本来装修“门面”。

    韩素儿刚由服务员带着走到088号卡座,俏丽的面容刚出现在088号卡座三人的面前,那带江诗丹顿的青年便眼中发亮,乃至于起身的动作都显得有些慌乱,伸出手道:“素儿你好,我是董庄!”

    韩素儿只是轻描淡写地瞧这个热情地董庄两眼,随即,才不急不缓的伸出素手,稍触即撤。

    顿时,气宇轩昂的董庄不禁是有些尴尬起来,但最后也只是笑笑,便又坐下身去。

    韩素儿冲那中年夫妇喊:“爸!妈!”

    然后,她便在她母亲的旁边坐下。

    而她的父母脸上,则都是挂着自豪的笑脸,笑呵呵地点头,看得出来,他们对自己这个长得漂亮出众的女儿还是相当的满意的。

    只是,韩素儿这才刚坐下,她母亲却是伸手虚指着董庄,对她说:“素儿,这是你董叔叔的儿子董庄,爸爸和妈妈把你叫回来,就是想让你们认识认识,最近家里和你董叔叔准备合作弄个温泉酒店的项目,你和董庄年纪都不小了,你董叔叔打算把这个项目交给董庄做,而我和你爸,也准备让你练练手,我看你也可以从宁县搬回来了,你们两啊,以后就多交流交流,怎么样?”

    她说话时,细声细语的,显然是个既有素养的贵夫人,这股子气度,却是寻常村妇装不出来的。

    韩素儿闻言,却是不乐意,嘟着嘴道:“妈,我才不想管什么温泉酒店呢,那么多的事,多累啊,我就只想普普通通的,上上班,到处去旅游旅游,买自己想买的东西,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你们就不要总是安排我做这个做那个好不好?我真不是做生意的料嘛!”

    “哼!”

    没想到,她这话刚说出口,她爸却是不乐意了。

    韩素儿的父亲,是个带着金丝眼镜的中年男人,气度不凡,只是身材实在是胖得让人不敢恭维。

    他冲着韩素儿冷哼道:“普普通通的上班?你说说,就你在那破公司上班的那点工资,要不是我和你妈给你钱,你能买得起奥迪TT?能到处去旅游?能买奢侈品?只怕你连加油的钱都不够,竟然还敢在这里说这种话,你看看人家黄伯伯家里的女儿,年纪也就比你大两岁,现在和她的丈夫把家里的产业……”

    他话还没说完,韩素儿就已经把耳朵也捂住了,嘟着嘴说:“每次都是谁谁谁家的女儿好,你那么喜欢别人家的女儿,你倒是去别人家里抱个回来啊!”

    她爸瞬间就给她气懵了,呼呼喘着粗气,愣是没说出话来。

    她妈则是连忙打着圆场,先是对着董庄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说:“瞧瞧你们母女俩,怎么每次见面就掐架呢,呵呵,小庄啊,你别介意,我们家素儿从小就和她父亲野惯了,看起来没大没小的,其实她平时在外面还是很讲礼貌的。”

    董庄很识相的露出“真诚”的笑脸,说:“伯母,我知道的,我也经常听人说起过素儿,知道她很有礼貌,很有素养呢!说真的,我倒是挺羡慕素儿能够在伯父面前这样想说什么便说什么,我在我爸面前,可是什么话都不敢说,还经常被他骂窝囊呢,呵呵……”

    不得不说,这个董庄,说话真的挺在行的,也很会讨好人。

    这句话,他仅仅只是不痛不痒的自黑了一句而已,却连带着夸上了韩素儿已经她的父亲,想说什么便说什么,这不是在变相的说他们父女俩的关系亲密,没有隔阂么?

    当时,韩素儿的父母就都乐呵呵地笑起来,看着董庄的眼神是更中意了。

    韩素儿虽然有点娇惯蛮横,但从小冰雪聪明,这样的阵势她又怎么可能瞧不出来?

    她没笑,仍是说:“反正我不会搬回来搞什么温泉酒店的,要弄,你们自己弄!”

    她爸的脾气估摸着也挺火爆,听她还敢这么说,当即就瞪眼道:“你敢!”

017. 泪奔的韩素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