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小神棍(上)(1/2)
作者:高瘸子
    且不论真假,这时候的许回,光从表面上看还是挺像那么回事的,云淡风轻。

    只见他转身,微皱着眉,对老板娘说:“大姐,帮你倒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只是我师门有个规矩,不讲缘分,只讲因果。正如我之前所说,我帮你,不能没有任何报酬,我帮你解决问题,是因,而我问你讨要两套衣服,是果,我不想和你留有因果未解,所以只能和大姐你把丑话说在前头,你要是愿意给……”

    话没说完,老板娘就鸡啄米似的点头说:“给,给,给,别说两套,就是十套都行。”

    许回微笑着摇摇头,说:“种什么因,得这么果,这乃小忙,两套足矣。”

    他这话说出来,顿时让得老板娘的神情更加虔诚了,看他就像是看超尘脱俗的仙师似的。

    胡雪莹在旁边看着,也不禁是目瞪口呆,心里更是捉摸不清这瘸腿学弟到底是个什么人了。

    许回盯着老板娘,嘴唇张和着却不出声,只自己在碎碎念叨。

    老板娘和胡雪莹见他这样,还以为他是在推算,也不敢出声打扰。

    大概过去五分钟之久,他才又说道:“大姐,常言道清官难断家务事,我们算命的,最难言的也是家务事了,不是不能解,而是怕弄巧成拙,你的事,我本不该轻言定论的,不过我看你眼下有蚕文,必定是祖上有福荫之人,此事,若是你信我,这七七四十九天之内,你日日回家后虔诚跪于家中仙逝长辈的灵位前,供奉香烛,且诚心祷告家庭和睦,若你丈夫相问,你如实告知,你与你丈夫的感情必定会和睦如初。”

    老板娘皱着眉,有些犹豫的说:“需要四十九天这么久?”

    许回笑眯眯地说:“家和万事兴,赚钱的日子还远着呢,大姐你可别被眼前的利益迷花了眼啊,说不定这四十九天过去,你不仅和你丈夫关系和睦,打麻将的手气也会比以前好不少呢!”

    老板娘闻言,眼珠子都差点瞪出来,只差没跪倒了,连声道:“多谢小神仙提点,多谢小神仙提点。”

    随即,她更是慌忙跑到收银台,从里面翻出五张百元大钞,塞给许回要当作报酬。

    如果说之前她还怀疑,但许回连她爱麻将这个嗜好都算出来后,她可是真把许回当作活神仙了。

    而许回,也做足了活神仙的派头。

    他愣是不接受老板娘的五百块香火钱,只坚持要两套衣服。

    最后,没得法子,老板娘也只能依着他了,而胡雪莹,也不禁是对他更加的好奇起来。

    说他是骗子吧,哪有骗子不要钱的?但要说他真会算命,胡雪莹又觉得,这未免太让人匪夷所思了点。

    许回也不管她心里怎么想,在老板娘的衣服店里又从头到脚的挑了套衣服之后,便在老板娘的千恩万谢中带着胡雪莹出去了。

    衣服置办齐了,他们也没有继续逛街的心思,在商业街口等到去湘潭大学的公交车,就坐了上去。

    胡雪莹早就是心痒难耐了,刚在车上坐稳,她就迫不及待地问许回说:“许回,你真的会算命啊?”

008. 小神棍(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