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许回算命(1/2)
作者:高瘸子
    老头子又去游历去了?还顺手把那两千块钱也给拿走了?去泡寡妇?

    许回看完信,差点没吐血,他都那么大年纪了,还能干得动嘛,最多也就给人家摸摸骨,还倒给人家钱,这冤枉不冤枉?

    只是,老头子最后说的那句要是没回来,却又让得许回心里有些犯嘀咕。

    他总觉得,这次老头子出去可能不像以前那样只是游历,因为,看他的信,总隐隐约约有种在交代后事的感觉。越想,许回心里就越不放心了,顾不得理胡雪莹,连忙掏出手机给自家老头子打电话。

    然而,手机里才刚传出两声嘟的声音,就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

    显然,是老道士在那边把手机给摁掉了。

    “死老头子!”

    许回忍不住愤愤地骂,但提着的心,总算是放下去了。

    老头子的号码还在就行,他担心的就是老头子连号码都给换掉。

    至于会被摁掉电话,这是他早已经预料到的,老道士就这臭德性,不想接电话的时候,谁打,都得被他挂掉。

    胡雪莹看到许回突然变得满脸愤愤的样子,更是摸不着头脑,瞧他手里的信,心里不禁在想许回是不是被女朋友给甩了,眸子忽闪着,轻声问许回:“许回,你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

    那年代,还写信的,也只有初、高中生谈恋爱了,而且,还是这种没邮票的信。

    当然,要是胡雪莹看到信上面的字,就绝对不会这样认为了。

    老道士那手龙飞凤舞、肆意挥洒的小篆,可不是高中女生就能够写得出来的。

    许回收好信,想着以后的生活费得靠自己想办法,忍不住心里又愤愤地骂了句“臭老道”,然后却仍然只能硬着头皮对胡雪莹说:“那个……我钱被偷了,衣服还是下次再来买吧!”

    中年导购员兼老板娘在柜台里听着,脸色顿时就更不好看了。

    胡雪莹瞧着许回有些涨红的脸,说:“我先帮你付钱吧!”

    说着,她就从手提包中把她那个粉红色的小巧钱包拿出来了,纯洁的她,哪能知道许回这“涨红的脸”压根就不是羞出来的,而是故意憋出来的。

    许回跟着老道士游历江湖十年,什么阵仗没遇到过?又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点小事而窘迫呢?

    早在前几年,他偷摸女人的屁股的时候,女人发觉后瞪他,他就可以脸不红气不喘的指着旁边的老道士,说是老道士干的,让老道士给他背黑锅了,如今,他这份脸皮,自然是愈发的坚不可摧了。

    见胡雪莹要出钱,他也不客套,只是假惺惺嘴里说着:“雪莹姐,这怎么好意思呢?”

    胡雪莹微笑着说:“没关系的,你不是叫我姐姐么?”

    许回挠着脑袋,不好意思的“傻笑”。

    这个时候,他心里自然又是乐翻了,往来往来,有经济,才有往来,有往来,才有交往的可能,他不怕欠胡雪莹的钱,就怕和胡雪莹之间没有任何的牵扯。
007. 许回算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