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老头子的信(1/2)
作者:高瘸子
    湘潭易俗河,商业街。

    一对摆明是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情侣”吸引了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不少行人的目光,这倒也不是说这男的不帅,主要是他是个瘸子,让他的分数大打了折扣。

    而那女的,长得真是太精致了,像明星似的,特别是嘴角那抹柔和的笑容,特别迷人。

    所以,任谁见着,心里都止不住偷偷嘀咕了句“鲜花插在了牛粪上”,更不好听的,嫉妒得红了眼的,更是会说“操,又一颗好白菜被猪给拱了。”

    这两人,不用说,自然是在新生报到处报完名后便出来买衣服的许回和胡雪莹了。

    许回没行李,在新生报到处拿到宿舍钥匙和学生卡后,也没回寝室去,直接就跟着胡雪莹出来了。

    对他来说,和胡雪莹这样的大美女出来逛街显然要比无聊的呆在寝室里痛快得多。

    至于胡雪莹,她作为新生接待员本来就是自愿的,她们的初衷就是方便刚刚来报道的学弟学妹们,眼下遇到个瘸腿却开朗的小学弟,自然是立马就触发了她心里的“母性”,而且这个学弟还这么可怜,所以,她义无反顾的就给姐妹们打电话,让她们在那里坐镇,自己则是陪着许回出来了。

    当然,她这样做,还有个原因,就是怕许回身上的钱不够。

    她可仍记得当时她说要带许回去买衣服,许回紧张兮兮的看着自己的“八一挎包”的担忧样子。

    还有,许回交学费时满脸不舍的拽着自己的银行卡,看那个刷卡的工作人员和看杀父仇人似的情景,脑袋子很灵光的她也同样记得清清楚楚。

    想到这里,胡雪莹忍不住又噗哧笑出声来。

    许回走在她旁边,心里美滋滋的,见到她笑,问她:“雪莹姐,你笑什么啊?”

    这个不要脸的货,在这短短的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已经亲热的称呼胡雪莹为“雪莹姐”了,而且,这还是经过胡雪莹同意的。

    这只能说,不是小白兔不机灵,而是大灰狼藏得实在太深了。

    胡雪莹瞧见许回傻乎乎问她的样子,更觉得好笑,眼睛都成月牙了,说:“没什么啦!”

    说着,她就拽着许回往街道边的男装店里面去了。

    她知道许回没钱,所以还特意选的是杂牌店,到里面,导购员态度也不怎么样,懒洋洋的,不闻不问。

    许回任由胡雪莹拽着,心里偷乐,也不去管那导购员,面上还装出副很拘谨的模样。

    胡雪莹时而挑选衣服,时而又瞧瞧他,看到中意的,还会在他身上比划比划,挨得近些的时候,许回能闻到她黑发上清香的味道,很快就心醉沉迷了。

    之前他还对老头子让填报考古系的志愿颇有微词,现在,就差点没在心里吼上几句老头子万岁了。

    这只好不容易被放出牢笼的野兔子,此刻心里是打定主意要把胡雪莹这只白天鹅给吃了。

    可怜胡雪莹这只白天鹅仍然连半点防备都没有,甚至在许回掏钱结账的时候,心里还在担心这许回的钱够不够,如果不够的话,她该怎么做,才会不伤及到许回的自尊。

    许回的钱,当然是够的,除去学费打在卡上意外,老头子可还给了他两千块的零花钱。

    虽然说这两千块钱没说用多久的期限,但老头子跟他说了,钱花完后,给他打电话要就是了。

    许回怕胡雪莹瞄到自己挎包里面的那沓红钞票,没敢把挎包的打得太开,就伸手进去在里面摸索着。

    没曾想,这一摸,却是愣了。

    他竟然没摸到那厚厚的两千块钱,摸到的,好像只有张薄薄的东西,是纸,另外,还有几张硬硬的东西,应该是他随手放在里面的身份证还有学生证、学费卡什么的。

006. 老头子的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