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学姐胡雪莹(1/2)
作者:高瘸子
    喊他的,是个女生,很漂亮的女生。

    有人说,下乘的美女,让人乍看觉得惊艳,多看几眼便会觉得普通,中乘的美女,乍看觉得不怎么样,但越看越有味道,只有最上乘的美女,才会让人乍看就惊艳,然后还越看越有味道。

    这个女生,是不是最上乘的美女暂时还说不准,但许回刚转头看到她,便条件反射般的在心里报出了个分数,“九十五分!”

    九十五分,听着虽然离满分还差五分,但实际上已经是极为惊艳的分数了。

    要知道,许回这十年来跟着老道士走南闯北的,虽然没正经上过天学,但眼界和见识却是远非寻常的大学生可以比拟的,见过的美女也如过江之鲫,多不胜数。

    可至今为止,能被他打出九十分以上分数的,在他的印象里,最多也就只有那么十多个而已。

    至于满分的,在他心里,也只有他死去的娘高雨雯了。

    愣神过后,许回的脸上瞬间堆积出笑脸来,腆着脸说:“美女学姐,你在叫我?”

    他这模样,看似贱兮兮的,但眼神清澈,竟让那美女对他也生不出厌恶感来。

    这便是许回的厉害之处了,以他如今的功力,早就是资深色狼,达到似色非色的境界了。

    真正的色狼,会让女人感觉到自己的心思,但绝不会让女人对自己产生厌恶。

    说起来,这也是多亏了老道士的教导。

    在张家村的时候,许回还是个闷葫芦,八竿子打不出个屁来的那种,心里自卑、自抑、自我封闭,但跟老道士在外游历了十年之后,他愣是成了个色胚。

    虽然说到现在没能实现自我突破,去掉处男的称号,但在农村偷爬寡妇墙、在城市用夜市望远镜看对面楼少妇洗澡、上学用镜子偷瞧女同学裙底之类的事情,他都干过,而且还干得十分娴熟,大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迹象。

    眼下,他脱离老道士的管束了,估摸着,离破掉处男之身也不远了。

    这不,他现在心里就开始琢磨着怎么勾搭这个“送羊入虎口”的美女了么?

    美女才刚点点头,他就笑嘻嘻地走上去了,很热情地问道:“学姐,是不是有事要我帮忙啊?”

    他是大小脚,即便这些年有老道士矫正,但走路的时候,还是难免有些瘸。

    那美女见他这样,先是有些愣,心里也不禁道了句可惜,然后回过神来,微笑着说:“没有,我是看你刚刚在哭的样子,还以为你是遇到什么事了呢!”

    她笑的样子,更衬托出她柔美的气质,让得许回又忍不住看愣了。

    他就这么直愣愣看着,直到美女的面上都泛出羞红了,仍好似没察觉似的没有回过神来。

    美女有些承受不住他这么赤裸裸的火热眼神,眸光闪烁着,终于出声说:“学弟,你还有什么事吗?”

    许回很合时宜的“回过神来”,还尴尬的挠脑袋,装得好像挺害臊似的,不着痕迹的看了眼美女身后不远处竖着的“新生指引”的牌子,说:“学姐,我是新来的考古系的,对学校不熟悉,你能不能带我去报名啊?”

    美女笑眯眯地说:“你是考古系的啊?正好,我们就是考古系的迎新员呢,都是你的学姐哦!”

    许回闻言,乖乖地弯腰说:“学姐们好!”

005. 学姐胡雪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