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苦命的女人(1/2)
作者:高瘸子
    八几年的时候,湖南有些贫困山村还处于交通基本靠走,沟通基本靠吼的状态,结婚更不容易,得靠骗、靠蒙、靠拐,还得靠从人贩子手里买。

    那时在长沙某县有个张家村,村里十八个新媳妇,其中就有八个是从人贩子手里买的,都是屁股大,能生育的娘们,但是要说脸蛋,却都他娘黑乎乎,长得和烧糊的烧饼似的。

    好在,这些娘们倒也老实,被贩到张家村后,并没有逃跑的意图,安安分分生娃过日子。

    直到八五年,七月初三这天,也就是刚好立秋这天,张家村来了个与众不同的娘们。

    这娘们,是村里四十多年的单身汉——张瘸子,大黑早披星戴月去镇上,从镇上人贩子手里买回来的,花了八百块钱,价格和其他那些“烧饼娘们”差不多。

    本来呢,这绝对不是什么稀罕事,谁都知道张瘸子攒着钱,迟早得买娘们回来。

    但稀奇的是,张瘸子买回来的这娘们好看得和天仙似的,要比那些烧饼娘们胜出千百倍,村里的刁民多看几眼,下面那玩意儿便会不老实,人人都看傻了眼。

    有人说,张瘸子这犊子是走了狗shi运了,要么,就肯定是这娘们有问题。

    要不然,这么好看的娘们,人精似的人贩子怎么会仅仅八百块钱就卖给他张瘸子?

    于是,张瘸子领着这娘们进屋的时候,屋里屋外,熙熙攘攘的都是来看热闹的村民,好不热闹。

    张家村上至六十多岁的糟老头,下至十七八岁情窦初开的小伙子,就没有谁不眼红张瘸子这个祖坟上冒青烟,踩着狗shi的狗犊子,哪怕是这张瘸子天生就是个瘸子,也仍只会让他们更觉得这天仙般的娘们可惜了。

    别人八百块买回来的是个烧饼,他娘的八百块,买回来的却是个天仙,这他娘谁瞧着,心里也都会不舒坦,就算是这娘们有毛病,但光是这副皮囊,也不止八百块啊!

    有贼乎的,就走上去装着和张瘸子套热乎,然后趁机伸出贼手偷偷在他这娘们挺翘的屁股蛋上摸两把。

    滑溜溜,酥软软。

    然而,这女的却是半点反应都没有。

    这贼人把贼手放在鼻子前面嗅嗅,狠狠地陶醉了番,然后对张瘸子发问了,“张瘸子,你这娘们是不是个傻子?怎么他娘的都不知道哭两嗓子的?”

    想想以前被贩到张家村的娘们,虽然最后面都老实了,把自己当张家村人了,但总是要经过一哭二闹三上吊这几道程序才变得老实,可这娘们,竟然不哭不闹,面色木然,着实有些不对劲。

    这人这么说,顿时,其他村民们也注意到了,紧接着便议论开了,喜笑颜开,都是幸灾乐祸。

    大家都纷纷说,张瘸子买回来的这个娘们肯定是个傻子,要么就是身子有病,反正不是正常人。

    张家村穷山恶水的,养出来的人也狭隘恶毒,在刁民们心里,张瘸子八百块买回个漂亮傻媳妇,总比张瘸子八百块买回个漂亮媳妇要让人舒坦得多。

    这个“傻”字,至关重要。

    只是,张瘸子闻言却是不乐意了。

    他像是护犊子的老母鸡,红着脸,梗着脖子拨开那些个“挤”在他女人旁边的汉子,扯着嗓子喊道:“什么傻子?什么傻子?我这个女人可不傻,我带她回来的路上,她还求着我让我放她回去呢!”

    那个起哄的村民又说:“那她现在怎么不说话了咧?”

    张瘸子支支吾吾,最后说:“老子在路上给她收拾了顿,她当然不敢说话了。”

    他的确没有说谎,在回来的时候,那女人着实是有求他放她回去来着,但后来被他摁在路旁的林子里,石头上,用下面那根玩意儿狠狠收拾后,便不肯再开口说话了。

    张瘸子不愿意说那么详细,是因为这女人不是个雏。

    那时候,不是雏的女人,和廉价货是对等的。

    这等没光彩的事情,没有谁会乐意说出来,更遑论是出了名死要面子的张瘸子。

    他是打定主意要把这事烂在肚子里,也决不让张家村的刁民们知道他八百块钱买回来的是个破鞋。

    然而……

    有些事情,却是天注定,瞒也瞒不住的。

    女人刚来的时候,张瘸子尚且还挺滋润,每晚上都会去小黑屋把她曰得嗷嗷叫。

    只是苦了女人,白天被关在黑屋里,晚上还得受他的糟蹋。

001. 苦命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