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 章 十人众(1/1)
作者:马家小哥
    在众人商讨后,剩下的三人名额不需要多强战力的!需要去邀请一些拥有某种超强辅助能力的队友!由常斩去邀请宣鸿毅去协助!没办法谁叫这家伙是曾经的公认大师兄!

    最后在常斩带着宣鸿毅去连个走访一遍后,小组人员终于凑齐!三人都是练气巅峰期的好手!虽然战斗不怎样么厉害,但都是各有绝技在身!

    其中一人男的叫徐闻川精通追踪和探测,另两人是两姐妹花,姐姐叫覃雅妹妹叫覃倩!姐姐精通炼药,妹妹精通炼器!而且两姐妹都精通阵法,可谓是进秘境的不二人选!

    这样一来大家下秘境就多了好多保障,但是坏处就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损失三个战力!

    当然这点在宣鸿毅面前可谓是一点都不是问题!

    人一组齐大家就推荐宣鸿毅为队长,常斩为副队长!毕竟这是以实力为尊的世界!当然谁实力强谁当老大。

    最后就是十人一起去长老席登记!

    在登记时也发生了点小插曲,就是这队伍得取个名字!

    这可一度让众人陷入争吵中,宣鸿毅一口说道:“就叫十人众吧!”于是便不顾大家的反对毅然在长老席处登上这奇怪的名称“十人众”

    (未完明日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