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 巨鳌岛任务(2/2)
作者:马家小哥
    只见宣鸿毅的皮肤由白变为铜黄色!连当初修炼出剑心时的那种玄妙感觉也出现来抗衡这种压力,这才使得宣鸿毅扛住这种压力!

    这青黑袍男子看了不禁“咦”了一声!心里暗暗惊叹道:“这小子不简单啊!以练气中期的实力在我这元丹期的威压下竟然能扛住!实在是不可思议,要知道自己可是领悟了一丝道意的修者,可不是那种靠灵石和灵药砸出来的草包!”不禁对宣鸿毅点了点头收回威能,再次闭上双眼!

    宣鸿毅这才松了口气,撤回功法!心里暗叹“这元丹高手果然厉害,单单这气息威压都要让自己全力招架!怪不得都说只有进入元丹才算真正踏上修仙的道路!这威能根本不是凝气和练气可以比拟的!”

    一旁的谢长风不知宣鸿毅为什么突然像是如临大敌似的,急忙问道:“老大你怎么了啊?”

    宣鸿毅静了口气说道:“没事!咱们走吧!”说完便朝人群走去,谢长风只有无奈跟了上去。

    陆玄风看道两人便说道:“两位师弟来了啊,在这稍等片刻吧,还差几人!”

    旁边的众人见来的竟然是两个练气中期的小子,都轻视的议论着两人!

    其中一位高大的练气巅峰男子更是大声说道:“我说你包打听怎么找的人啊!这两练气中期的小屁孩你找来干什么啊?我们这是去巨鳌岛!要这两小子来拖我们后腿吗?”

    陆玄风脸色尴尬的说道:“这、这两位师弟可是中级赏金猎人!符合李师兄的要求啊!”

    高大男子不屑的说道:“中级赏金猎人!屁!我看他两是哪个家族的公子哥,花灵石请人帮刷的任务!我看就脓包两个!我洪刚最看不惯这些人,你赶快把他们撵走!”

    一旁的谢长风听不下去了张口便说道:“你说谁是脓包?有种在说次看看!”

    “老子就说你!咋的!看什么看,不服气?这可是海妖沿岸以实力为尊,不是你们家!快滚回去吧?脓包!”那洪刚嚣张的说道!

    “呀!呀呀!老子弄死你!”谢长风拎起拳头就向这大个子洪刚挥去!

    这洪刚没想这死胖子敢出手,急忙竖臂来挡!却没想到这胖子的力气竟然如此的大,自己仓促间禁吃了个暗亏!被一拳给打了横飞出去!

    这一拳可惊呆了众人!这洪刚在这外门可不是等闲之辈,寒门弟子出身在这海妖沿岸闯荡十年,硬是拼到练气巅峰只差一步便可跨入元丹!

    洪刚爬起来一脸愤怒的冲向谢长风!两立马扭打起来!不用任何功法招式只比力气元气,两人竟拼了个齐鼓相当!

    这是只见那闭眼的青黑袍男子睁开眼睛望着两人说道:“够了!”谢长风和洪刚立马被宣鸿毅刚才感受到的那种压力压身!普通一下就摔倒在地!

    那青黑袍男子又说道:“好了,都不要吵了,这两人符合我的标准!你两起来好好安静等好了,在敢胡来我绝不轻饶!在等一柱香就出发!”说罢撤去压力!

    两人急忙起来相互瞪了一眼,便各自回到人群里去!经这青黑袍男子一说在没人敢胡闹安安静静的等着!

    不到一柱香功夫又陆续来了五人!至此二十人全部到齐!

    陆玄风急忙对旁边的青黑袍男子说道:“李师兄人全部到齐!可以出发了!”

    “好!这事劳烦陆师弟了!好你们跟我走吧!”说完就取出了件小型飞舟,只见这李乾对飞舟吹了口法力!飞舟就变为一艘可容纳二十多人的大船隔空悬浮!这便是内门弟子每人标配的小型飞舟,飞舟虽没长老使用的那么大速度也慢多了,但还是看得众人一阵眼红!

    李乾对大家说道:“随我上船!”说完便飞空而起站在船首!

    众人见此纷纷跟着上船,当人齐了这李乾一运法力入船就带着众人飞空而去,直奔巨鳌岛而去!

    (书刚签约急需人气!大家喜欢请给予收藏打赏朵小花!小马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