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 巨鳌岛任务(1/2)
作者:马家小哥
    第二天一早宣鸿毅和谢长风便赶回营地,来到赏金任务兑换处一次**了数个任务!一下就领取了一千多块下品灵石,还把赏金令牌晋级到中级!

    那位负责对换灵石的外门师兄见两人年纪轻轻就如此厉害,不由起了拉拢之心!

    便急忙叫住两人说道:“两位师弟等等!”

    见宣鸿毅两人停下来一脸诧异的望着自己,便说道:“在下陆玄风!在外门里大家都叫我包打听!我看两位师弟刚入门不久吧?”

    “原来是陆师兄!我兄弟两人的确刚入门两年,不知师兄有何指教?”宣鸿毅回答道。

    只见陆玄风说道 “没想到两位师弟才入门两年就已经达到中级赏金猎人!实在是可喜可贺!两位师弟可是要出海去做任务?”

    谢长风听不惯这人说话云里雾里的便不耐烦的说道:“什么是中级赏金猎人我不知道,我和我老大的确准备出海去试试!你有话就直说,别拐弯抹角的!”

    这陆玄风也不气笑呵呵的说道 :“呵呵!师弟勿恼,这赏金猎人等级和你们的令牌等级对应!愚兄叫住你们只是和你们说几个建议,你们这样没经验冒冒失失的出海只会更危险,不如和元丹期内门师兄一同出海任务即有丰厚的灵石赚又安全,岂不两全其美!”

    陆玄风见两人动心便继续说道:“内门的李乾师兄委托我,帮忙招募二十个中级赏金猎人一起去清理巨鳌岛!他可是许下给你们每人四百块的下品灵石,而且在岛上除巨灵鳌王外所有的兽丹都由你们二十人分配!怎么样你们有兴趣吗?”

    宣鸿毅考虑了一下说道“恩!这赏金是少了点,但能去巨鳌岛见识见识也不错!好!这任务我们兄弟去了!”

    “好!那两位师弟下去准备准备,明日一早在这集合!明早见!”

    “明早见!”说完就带着谢长风去了营地的自由贸易区!

    这自由贸易区宣鸿毅两人不怎么来,主要是手里灵石不够用没来这买东西的心情,而这次要出海得来买几样必需品!

    第一件必须品是低阶法器逐浪舟!这巴掌大的小舟,放到海里可变为两丈长可承载数万斤的快船,更可由元气催动快速前行!这船就花掉四百下品灵石!

    第二件必需品是寻灵司南,这可是寻找灵药和妖兽、以及寻路的好东西!足足价值五百下品灵石!宣鸿毅和谢长风犹豫半天才咬牙买下!

    随后又买了些实用的小法器,像什么可以在水下自由呼吸的避水珠,几张可以短暂飞行的飞行的飞灵符、可以在黑夜照亮的荧光玉、以及几小瓶吃一颗就可以两三天不饿的饱食丸、最后就是三大块黄金了!

    当买完这些东西宣鸿毅和谢长风身上的灵石彻底花光!

    谢长风到是洒脱的拍着被掏个底朝天的储物袋说道:“哈哈!老大你看咱们今晚可以睡个饱觉不用修炼了!”

    宣鸿毅嘴上不说,可心里暗想道这可真是应了那句老话“苦钱好比针挑土,用钱就像水推沙!”这十来天疯狂刷任务的赏金这就没了!

    摇了摇头就不在多想,便带着谢长风回去!

    次日清晨宣鸿毅两人来到赏金任务兑换处,只见这里已聚集着十来个人!

    那位陆玄风负手立于众人前,只见其旁边站着一身穿青黑色门派服闭着双眼的三十来岁男子!这男子看上去并不高大,浑身上下透露出一股让人安静的气息!

    宣鸿毅暗中感受了一下这元丹期弟子的气息威能,没想到立马被一股危险的气息所包围!

    只见那位紧闭双眼的青黑袍男子突然睁开了眼睛,眼睛望向宣鸿毅!

    四目相对下宣鸿毅只感觉自己身体受到了股无形的压力,这压力压得自己竟有些承受不住,鎏金淬体功竟然自动运行起来!

第二十六 巨鳌岛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