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作品提示(1/1)
作者:九十三天
    凌晨两点半,小九终于改善作品完毕!

    本次改善的内容一共有三点;

    1.故事剧情问题,原本请祖神是为了给主角添耀限命,而被救醒后还是限命有些说不通。更改后变为请祖神是为了救醒主角,而因为其他的原因使得主角被限定寿命,所有章节关于此问题之处都有修改变动,总体来看改动过后读起来还比较顺畅,也更符合作品内容介绍!

    2.开场三章问题,原本前三章啰嗦的话过多,开始的剧情也不够紧凑,随着第一点的改动,也删除了不少废话。更改后故事剧情更加紧凑,至少小九认为现在有的目前来看都是必要的!

    3.章节字数问题,原本每平均下来也就两千到三千字,前几张更是少的可怜,以至于故事情节都没讲清除就结束了。更改后把两章合并成了一章,如今平均每章在五千字左右,这样一来使得故事更加紧凑的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形容描绘讲述每章所要讲的内容!

    在这三点更改完之后,作为新手的小九觉得自己这《寻命先生》作品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哈哈!至少小九是这么觉得,总之应该是说写作的水平与经验又成长了!

    如果是之前就读过本书的人,再更改完后不妨在浏览一次,应该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与享受!

    而对于没看过此书的人来说,再一次成熟的作品一定会让您喜欢!

    小九不断在学习,在成长!也随时接受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当然这三点是小九自己悟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