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5战 手下败将(1/2)
作者:萧兰陵
    下一刻,司马曜逸直感觉全身每一处都不受控制,就连对元力的控制力也消失了。

    “怎……怎么会这样!”司马曜逸心神大骇,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是麻麻的,又是刺疼的!

    他抬起头来,见凌霄稚气的脸上充满着杀意,整个人散发出一股神秘的气息。

    凌霄冷冷一笑,炽热的长枪火焰闪烁,带着划破空气的尖啸声,朝着司马曜逸的胸膛刺去!

    司马曜逸大惊失色,正准备避开之时,却发现全身都动弹不得!

    “嘭!”

    下一刻,眼前红光一闪,他的胸膛就爆炸开来,五脏六腑碎了一地。

    “这……”所有的人都心神大震,刚才凌霄的那一击,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刺,没有任何的花哨,为什么修为比他高的司马曜逸,会站在原地不动,任由对方宰杀??!!

    小坂正雄双眉微挑,眼中露出了诧异之色。

    也就是在这时,另外两名武者也杀到了凌霄的面前。

    “喝!”

    其中一名武者爆喝了一声,手中大刀在空中舞地天花乱坠,眨眼睛的功夫,空间里就出现了无数把刀影,全部散发着凌厉的气势,排山倒海般地向凌霄轰去!

    “山河锤!”

    另外一名武者却是从另外一个方向攻出,一锤砸出,整个空间都微微一震,竟然有种天崩地裂之感,顿时,就见一个锤影无限放大开来,如山一般地朝着凌霄镇去。

    “山河锤?难道是整个大陆最强大的武技之一,山河锤吗?!!”所有的人都是心中一动,在这两股强大的攻击之下,没有人觉得凌霄能活下来。

    凌霄一脸的戏谑之意,这两道攻击,表面上强大无比,实际上却是徒有其表!

    只见他冷冷一笑,手中长枪一抖,猛地舞动起来。

    “暴雨梨花枪!”

    一道道光芒绽放出来,天空之中瞬间出现了密密麻麻的枪芒,眨眼间的功夫,竟然出现了无数道枪芒!

    凌霄一脸的冷漠之色,双目之中爆射出点点精芒,下一刻,无数到枪芒对上了无数道刀影,针尖对麦芒!

    “轰!”

    电光闪烁,无数的爆炸声响起,暴雨梨花枪迅速将无数的刀影轰碎,并且威势不减,朝着那名武者继续出击!

    这个时候锤影轰然砸下,好像要将凌霄砸成粉碎!

    凌霄冷冷一笑,脚下用力一蹬,同时手中长枪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一冲而上!

    “这……这小子是傻吗?这可是整个大陆最强大的武技之一山河锤啊!”

    “山河锤气若山河,这小子怎么能顶得住?!”
第285战 手下败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