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三 聚魂石(1/2)
作者:萧兰陵
    安之乐脸色微变,她刚才轰出那一去拳时,竟然没有感受到凌霄的何的灵力波动!

    光凭肉身就挡下了她的全力一击,不仅仅是变态,简直是骇人听闻!再怎么说她也是一名五星武士!

    安之乐的脸上露出了无比震惊之色,从来就没有听说过,有人能变态到这种程度。

    看到安之乐震惊的神色,凌霄淡淡一笑,道:“乐乐,你傻了吗?”

    “六……六星武士!”

    安之乐突然感受到凌霄的灵力波动,竟然是六星的!这才多久,就升到了六星!

    这种进阶速度,简直就是神速!

    安之乐想到凌霄从来就是那么出人意料时,也就释然了,无奈地摇了摇头,叹息一声,道:“你这种修炼速度,让那些自称为天才的人,怎么活!”

    “嘭!~嘭!~嘭!~”

    这个时候突然响起了敲门声,安之乐道了声进来后,门吱的一声开来,首先出现了半个脑袋,半个脑袋往前探了探,整个身子在露了出来。

    “咳……你们……完事了?……”何不二浅浅一笑,另有所指地道。

    “什么?!”

    凌霄和安之乐都露出了诧异的神色,不知道何不二在说什么。

    “哎呀,霄兄,男人嘛,我们都懂!不过……”何不二顿了顿,道:“说句实话,有些事情还是低调点好,你刚才的叫声,不可否认确实很销魂,不过也没有必要让外面的人都听见吧!话说,这事一般不是女生叫吗?男的叫的还是比较少见哟!”

    “……”凌霄与安之乐想到凌霄刚才的叫声时,脸上都露出了尴尬之色,知道何不二是误解了。

    “不二!不是你想的那样子的!”安之乐脸色微红,焦急地道。

    何不二顿了顿,见凌霄汗流浃背的样子,脸上却是露出了一丝不愉快的神色,脸色微变,道:“额……我明白,女生嘛,比较害羞,还有,你们继续,我只是提醒一下,打扰到你们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们继续哈!”

    何不二边说边走,转身就关门离开了。

    “都怪你!”安之乐神色微变,责备地道,“我这下我是跳进喜马拉雅河也洗不干净了!!!”

    凌霄淡淡一笑,道:“有什么好怕的,大不了本公子收了你!好了,你收拾一下,明天我们出发蛮荡峡谷!”

    蛮荡峡谷属于蛮荡山脉,蛮荡山脉高耸入云,延绵几万里,是都城南边的天然屏障,蛮荡峡谷是联通都城与南边的唯一通道。

    紫云城离蛮荡峡谷路途遥远,少说也得二十几天,所以对于大部分晋级的人来说,都要在这几天动身。按理说,凌霄有虎王战车,一路狂飙的话,四五天的时间就能到,但从南到北路途遥远,凌霄想多走几个地方,最为重要的是,他想去趟万圣宗。

    万圣宗,是个有名的门派,以医道闻名,其中分为两大派系,一派是专门专门研究救人的,一派是专门研究毒人的!

第九十三 聚魂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