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049(1/2)
作者:颖琦
    “在想什么呢?”

    百里介華洗完澡走进了房间,手撑着床沿,靠近正发着呆的上官婉,他仔细瞧了瞧,发现上官婉脸通红通红的。

    “干什么呢?”上官婉将覆在额头上的手打开,扭头看向别处。

    “我还以为你受凉发热了。”百里介收回自己的手,转过身一件一件的脱去外袍。

    上官婉躲在被子里,露出一双眼睛偷偷的看着正在脱衣服的百里介華,心中默念:“胸肌,再脱,再脱……”

    “睡觉了吧!”百里介華径直睡了下来,不再有其他动作。

    “就这样吗?”上官婉有些失落的开口,她竟然有着别的期待,原来百里介華还真的只是睡觉啊,害她刚刚想了这么多。

    突然,炙热的吻落了下来,百里介華将上官婉压在了身下。

    “你想怎么样?”百里介華撑起手臂,看着惊慌失措的上官婉笑了笑,“这样吗?”话毕,滚烫的吻又落在了上官婉嘴上,脖颈,胸前…

    城池慢慢的被完全攻陷,床帷里一片春色满园,两个肉体抵死相缠……

    ————————

    百里介華登基一个月后,百里轩在淮南称帝,率兵北上,发动了第一次反叛。

    当朝堂上的官员急得团团转时,百里介華极为淡定,因为百里炎的军队早就从北面出发,阻击了敌人,战事虽然紧张,但百里介華胜在早有准备,这一切就像一盘布好的棋。

    得知百里介華的部署后,官员松了一口气,直呼天朝万幸得此明君。

    而此刻,明君百里介華正和她的爱妃上官婉在御花园享乐……

    “婉儿,平定战事后,我想立刻封你为后,你准备好了吗?”百里介華搂着上官婉,将一颗荔枝放进上官婉的嘴里。

    上官婉轻轻的含住,嬉笑到,“你的皇后每月月银多吗?我得看看值不值得冒险。”

    “这天底下恐怕只有你如此轻视后位了。”百里介華捏了捏上官婉的鼻尖。

    自从百里介華登基后,王府里的人就顺着搬进了皇宫,妃子的位置和原来一样没有改变,上官婉觉得当不当皇后,并没有什么区别,她现在就呆在百里介華的身边,这样就足够了,俗话说,无官一身轻,她还害怕当皇后以后自己什么都要被管,什么都不能做,被活活憋屈死。

    不过当上皇后就能时刻站在他的身旁,那也不错。

    上官婉躺在百里介華的怀里看着天空,天空湛蓝,白云朵朵,想着,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那该多好,以后,可以再多生几个孩子,也许真的可以一直就这样开心下去!

    祁州会战:

    百里炎的战袍在马背上翻滚,他带领两万兵马将祁州围得水泄不通,一路从行军至此,祁州果然已经投降百里轩,插了李字旗(李氏军队)。

    百里轩站在高高的城头,想不通从淮南北上仅仅推进了两个城池,百里炎的大军居然就已经到了祁州,祁州是战争关键的枢纽,艰巨不能丢。

    百里炎看了看城头的百里轩,对身边的副官招了招手,“击鼓喊话!”

    一个士兵走出出,大声喊到,“李家兵,尔等吃的是皇粮,却背叛国家社稷,当乱臣贼子,尔等要如何给的后代交代,趁早投降,炎将军缴械不杀!”

    李波扶了扶自己长长的胡须,拿起了长弓,对准了正在喊话的士兵,离弦之箭定在了士兵面前,深深的插在了土里,不足十步的距离,士兵被吓得不浅。

风起云涌04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