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041(1/2)
作者:颖琦
    隔壁正在进行着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动作,嗯呀哦咿呀……

    天朝国民风开放也不至于如此吧!莫青委实后悔进了这间客栈。

    两人一开始都置若罔闻,渐渐的也躁动起来,隔壁的声音不绝入耳,直接挑战人的忍耐力,何况莫青和碧绿都是不经世事的纯洁孩子。

    莫青咽了咽口水,咕嘟一声……

    碧绿起身准备喝口水,她感觉舌干口燥,没想到刚起身,莫青也是起来喝水,两人撞在了一起。

    碧绿脚下一崴,瞬时便倒了下去,莫青用手去拉,因为没有点灯的缘故,莫青也顺势倒了下去。

    漆黑的夜,孤男寡女,姿势暧昧,还有隔壁传出的配音,两人的脸红得就像猴屁股……

    此刻,应景的隔壁又传来了一声**……

    “轻,轻点儿,啊……嗯……呀……”

    两人再也支持不下去,落荒而逃,临高街上,一个黑衣男子拉这一个碧衣女子,匆匆跑离何来客栈!

    清冷的夜,寂寥无人,碧绿向莫青靠了靠,拉着他的衣袖。

    碧绿心想“终于逃出了那个淫窝。”。

    莫青心想,“想我天朝国竟有如此客栈,现今的男男女女越来越开放了。”

    可走着走着,莫青发现无处可去,碧绿倒是一句话都不说,静静的跟着,数着街上的梧桐树。

    “一棵,两棵,三棵,三百零一,四百二十二……这条街真长啊,居然有这么多棵树,夏天树叶长大了,肯定很阴凉,真好!”

    莫青偷偷瞧了一眼拉着自己衣袖的自言自语的碧绿,淡淡的笑了一下。

    走着走着,热闹的声音传来,光线一下子亮了起来,碧绿惊奇的抬头看着亮灯的地方。

    “官人,这么晚了,快来坐坐啊,姑娘们给你解闷儿!”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中年女人突然冲到莫青面前,招呼起来。

    莫青抬头一看,醉花楼,头上的青筋跳了几下,心想,今日怎么总是遇到这种地方。

    女人看着莫青杀人的表情,急忙松了对方的衣袖,转而看向碧绿,笑着说,“这个小美人也来我们醉花楼逛逛啊,快进来,醉花楼的小生个个生得白净。”又作势去拉碧绿。

    真可谓男女通杀!

    莫青一看,这下可真怒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下子就怒了起来,他直接拔出了刀,挡在碧绿身前,老女人不得接近碧绿。

    “再胡说八道,我就不客气了。”

    老鸨收回手,走进了楼里,嘴里骂骂咧咧,“真是的,情人还结伴逛什么青楼,老娘忙成这样,拿我消遣啊,还拔刀,吓死人咯,回家在被窝里消遣去吧!真是的。”

    莫青听了一脸尴尬,碧绿悄悄的拉了拉他的衣袖,快步向前走去。

    两人终于在桥下找到一家卖小吃的夜摊,碧绿一脸欢快的奔向小吃,小笼包,油煎盒子,迷糊汤,吃的还不少,最重要的是,居然有麻辣烫……

    麻辣烫就是将蔬菜肉食放进麻辣的锅里煮,捞起来吃,那滋味可真的是爽口。

    碧绿吃得起劲儿,也忘了自己还在街上游荡,开心的笑着,莫青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碧绿,守护着她,时不时也接过碧绿递上的吃食。

    高府,百里吟抱着怀中的上官婉走向屋子,上官婉被他施了一点儿小香,睡了过去,睡得很沉。

    他走进屋子,将上官婉慢慢放在床榻上,月光从窗户的缝隙中射进来,照在上官婉的脸上,显得她皮肤昔白滑嫩。

    百里吟并没有离开,直接坐在床榻上,摸了摸上官婉细碎的发梢,还有吹弹可破的肌肤。

    她还是这样让他难以忘怀,回忆追溯到第一次与上官婉相识的那天。

    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正带着仆人在街上逛,她灵动的双眼咕噜咕噜的到处看……

    正觉得无聊的时候,一个小男孩引起了她的注意,小男孩倒在地上瑟瑟发抖,正值深冬,她怀里抱了一个手炉都觉得不够暖,但是小男孩却穿得十分单薄。

    她好奇的靠近了男孩,发现对方已经昏迷了。

    她救下了他,给你他一碗热粥,一个手炉,还将他带进了自己的家里。

    只是,三天后,男孩消失了,再也没有出现过……

    这个男孩就是他,他深深的记得那碗粥的温暖,那手炉的热度还烧灼着他的心,他记得那个女孩灵动的目光。

    他想,这辈子或许都忘不了吧!

    百里吟附身靠近了上官婉,湿润柔软的唇瓣,带着属于她的芳香……

    当百里介華收到上官婉平安无事信的时候,上官婉已经从临高出发,坐上了前往京城的马车。

    马车上还有两位,莫小七和高富帅,原因就是百里吟府上有可以治疗莫小七疾病的高手,可以帮莫小七恢复记忆。

风起云涌04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