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033(1/2)
作者:颖琦
    “不要小葱,去掉……花生米的皮,去掉……骨头骨头,去掉……帮我夹那个……这个……还有这个……”百里介華用嘴指挥着上官婉。

    上官婉终于明白自作孽不可活是什么意思了。

    晚饭之前他们赶到了月牙小镇,小镇不大,有一条月牙河,景色特别美,屋舍俨然,迎面扑来一种鱼米之乡的气息。

    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客栈,暂且歇息一晚。

    现在,上官婉已经成了百里介華的丫鬟,被支使来支使去,她心里愤怒至极,这个百里介華明明是手没知觉,感觉像是腿也残废了。

    “夫人,帮我更衣、沐浴!”

    “沐浴~我怎么帮你沐浴啊?”

    “难道我要穿着衣服洗澡?我手都废了,怎么自己洗?夫人连这个小事都不愿帮为夫代劳?还是说……”百里介華戏虐的看着上官婉,“还是说夫人不好意思?”

    “哪有……我脸皮厚着呢!我是怕你不好意思,脱就脱,我帮你脱上衣,你自己脱裤子,只有右手不能动,左手不还好好的吗?能脱裤子的吧!”上官婉垂着脑袋,帮对方一件一件的褪去衣服。

    等对方进了浴桶,她又拿着帕子伺候,这是她第二次给对方搓背了,上官婉现在终于明白什么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终于,忙完了所有事,上官婉觉得自己的腰都要跑断了,于是也美美的泡了个澡,舒舒服服的溜上了床。

    正准备睡觉,睡在外面的百里介華突然一把抱住了她,将她禁锢在怀里,她惊恐的看着对方的手,敢情手早好了,不知为了整她,装了多久。

    “夫人,沸麻水味道可是有些大的!”

    上官婉算是看明白了,百里介華不慌不忙,肯定早就看破了上官婉的小把戏,反正她是偷鸡不成倒蚀把米。

    “夫人,好玩吗?……”百里介華继续调侃着她,脸上露出窃喜。

    “好玩儿,好玩儿得很,下次我直接弄断你的手筋,那样更好玩儿。”上官婉知道被作弄了,很是郁闷,现在对方还在**裸的嘲讽。

    “夫人真是狠心,越和夫人相处,越觉得夫人残忍至极,为夫可真害怕。若哪一天醒来就没了手,没了脚,那可怎么办”故作担忧状……继续说道,“但一想到夫人如此愚蠢,为夫也就不担心了,夫人什么都好,就是比较笨。”百里介華笑得十分得意。

    这下上官婉可被激怒了,她一下午累得死去活来,现在还嘲讽她笨,正是可恶。

    “我愚蠢,我如是愚蠢就不知道王爷的秘密了,别人不知道,我可看得出来。”

    “什么秘密?为夫可是对夫人没有秘密的……”说着朝上官婉逼去,上官婉心虚的往后退。

    百里介華大手一捞,将上官婉带入了怀里,低头吻住了她的嘴唇,又滑向她细白的脖颈,大手探上了她的……

    上官婉一惊,极力往后躲着,奈何对方力气极大,上官婉越是挣扎,对方越是激动。

    百里介華的大手勾勒着对方完美的曲线,有些躁动,本来他只是想吓吓对方,没想到自己却停不下来,他已经有了反应……

    上官婉的小手推挡在对方的胸口,他的手却已经滑进了衣料内,每一寸的触摸都人她觉得像被火点燃一样……

    两人渐渐乱了方寸,按说夫妻之间如此恩爱再正常不过,但是她却还是心有芥蒂,毕竟对方并不爱她,不爱她怎么能如此对她。

    上官婉一狠心,将对方推了出去,“我今日来了葵水,不能……不能同房……”

    百里介華也回过神志,他看了看上官婉抵触的表情,不再动作。

风起云涌03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