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020(1/2)
作者:颖琦
    碧绿有些惊慌,正想把脚收回去,里屋却传来了一个男子的声音,“进来吧!”。

    她细细辨别,心中猜想应该是莫侍卫的,她停下了正往回收的脚,往里屋走去,心中暗想,这个莫侍卫也太神奇了,怎知她来了,便叫她进去。

    还未走几步,碧绿看见雾气浓重,视线已经看不清一米的距离,心中暗暗一惊,这不会,不会…

    “啊!”碧绿一脚落空。

    莫青正等着小厮拿衣服,听见门响就以为是小厮。现在浴池里便却像是落进了一个大石头,水花四溅,一个不明物体在水池里扑腾。

    莫青看不清楚是什么东西,便走了过去,这浴池的水才及腰身,他裸露着上半身,因为是习武之人,身材特别精瘦,却肌肉十足,古铜色的肌肤,胸膛宽阔。

    落水的碧绿却以为自己落入了一个深不见底的水潭,她并不会水,拼命挣扎,惊恐至极。

    莫青一把捞起水中的不明物体。

    碧绿就像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死死的反抱过去,就像条蛇一样缠住了对方身体,终于能呼吸到空气了,正要睁开眼睛,却又被甩进了水里。

    柔软的手感,莫青看清捞上来的是一个女子时,惊恐的甩开了。

    碧绿又落进了水里,处在命悬一线的惊恐之中,她又向救命稻草缠去,这次可就没有方向可言。

    于是浴池里上演了两个处于惊恐之人的较量,一个缠,一个甩。

    如是有三。

    碧绿终于睁开了眼睛,莫青也终于甩累了。

    碧绿看见一个男子站在自己面前,面颊绯红,加之周围的雾气,以为自己是在做梦。鬼使神差的用手戳了戳对方,真实的触感从手尖传来,天啊!这不是梦,碧绿果断的晕过去了。

    莫青看着晕去的碧绿,头疼起来。看着自己**裸的身体,无奈的将碧绿抱起,放在了屏风后躲了起来。

    片刻,小厮终于拿来了衣服。

    莫青穿好衣服后,把藏在屏风后面的碧绿悄悄的转移到了卧室里,避开了所有人,也管不得其他,径直放到了自己床上。

    他正思考接下来如何应对时,碧绿没有给他思考的时间,醒了。碧绿还是有点儿糊涂,看了看屋子四周,又看了屋子里的人。

    回忆了一下刚刚发生的事情,反应过来。

    碧绿开口,“谢谢公子救命之恩。”

    她这一开口就是英雄救美的桥段。莫青的脸皮抖了抖,心也慌了慌,不太能理解对方天马行空的思维。

    片刻,莫青开口,“举手之劳,不足挂齿。”言毕,操起扇子拼命的煽动,以掩心虚。
前世今生0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