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013(1/2)
作者:颖琦
    她的手够着够着,瞌睡又来了。

    这次她不仅打瞌睡,而且还做起了梦,她梦到了草坪,草坪上的草好软啊,好舒服。

    她在草坪上滚来滚去,滚着滚着,一只兔子蹦蹦跳跳的跳到她面前,她起身去抓兔子,她跑啊跑,终于抓到了。

    抱起兔子一看,兔子的脸上有一撮黑色的毛,咦,这黑色的毛看着好熟悉,不就像百里介華脸上的墨迹?

    “墨迹”

    上官婉一下子从梦中惊醒,醒来后发现自己全身**的泡在浴桶里,又是一惊,周围一个人都没有了,百里介華哪儿去了?

    上官婉看见旁边的衣架上放了一套干净的衣服,蹑手蹑脚的出了浴桶,穿好衣服。

    正茫然不知所措时,碧水进来了,上官婉看到救星,急忙问道,“我怎么到桶里去了?”

    “王爷抱进去的。”

    上官婉一听被吓得不轻,揪着碧水的衣服,想死的心都有了,声音哆哆嗦嗦,“碧水,你是说,我的衣服被百里介華给扒光了?”

    碧水犹豫了一下,没有开口。

    上官婉看着碧水犹豫的样子,以为碧水是在默认,一下子觉得天昏地暗,心中悔恨至极,所以说,不要乱打瞌睡,特别是在恶魔的身边不要乱打瞌睡。

    然而,碧水犹豫的原因是在想,要不要告诉上官婉,百里介華是直接把穿着衣服的上官婉扔进浴桶里,只怪小姐睡得太沉,这样都没有弄醒。她和碧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帮上官婉把衣服给脱了。

    上官婉在心中安慰自己,睡着了,什么都不知道,万象皆空,就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回到屋子里时,百里介華正坐着看书,看的就是那本《孙子兵法》。

    上官婉知道今天是逃不过和百里介華同床了,便认命的爬上了床,睡在里边儿。

    不一会儿,百里介華也上了床,上官婉下意识的往里面靠了靠,又靠了靠,直到靠到了墙上,两人中间便留出了一道鸿沟。

    就像棋盘上的楚河汉界。

    或许因为是自己的床,或许是太累了,上官婉婉渐渐的便睡着了。

    夜里凉风起,睡着的上官婉下意识朝着热源拱去,百里介華向外退了退,上官婉又扒了上去,还扭来扭去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百里介華无奈,他再退就要退到床底下了,便随着上官婉,渐渐的也睡着了。

    次日上官婉醒时,便看见自己像章鱼一样扒着百里介華,对方也搂着她。

    百里介華还闭着眼睛,她一时不敢乱动,便睁着眼睛等对方醒来,看得眼睛都酸了,对方都没有醒的痕迹。

    她轻手轻脚的拿开百里介華的手,悄悄的退出对方的怀抱,她一边观察对方有没有醒,一边继续自己的动作。

    动作很是滑稽,就像一只探头探脑的动物,像什么呢?像一只小狐狸,当然,这是百里介華的想法。

    下了床的上官婉自然没有发现百里介華睁开了眼睛,嘴角还有一抹淡淡的笑。

    随后,百里介華也起来了,两人和谐的吃着早饭,不和谐的是站在一旁的胡公公,还有胡公公手上的本子。上官婉觉得浑身别扭,被人监视的感觉真不好,何况对方还如此若无其人。
前世今生0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