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012(1/2)
作者:颖琦
    百里介華往上官婉身上靠了靠,侧身在上官婉耳边说道。

    上官婉身体明显战栗了一下,她感觉对方说出的这八个字摄人心魄。

    上官婉蘸了蘸墨汁,定了定,便提笔,一个字一个字的写得很认真,她确实不敢怠慢百里介華的要求,即使要求很奇怪。

    写完这八个字后,上官婉正想放下笔,百里介華的手突然覆在了上官婉的手上,上官婉的手不大,这一下,她的手便被包得严严实实。

    上官婉还没有反应过来,手上的力道就大了起来,落笔生风,片刻,纸上多了四个大字“百里介華”。

    连起来就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百里介華”。

    上官婉看着纸上的字,还没有从震惊中反应过来,百里介華的声音又飘进她的耳朵。

    “王妃这十二个字写得甚好,裱起来,就挂在这屋里。”

    百里介華说完便十分开心的笑了,笑得是那样张狂,笑得是那样放肆,笑得让上官婉冒冷汗,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百里介華。

    院子里胡公公提笔记下:夫妻举案齐眉,欢声笑语。

    上官婉这下着实不淡定了,仔细听清,百里介華说的是:她写的十二个字,然而她明明只写了八个。但是有什么办法,她只能憋着。

    以后人人进了屋子,都看得见这裱起来的几个大字,真的是丢脸到家了,别人不骂她花痴才怪,就算是上官婉自己看着,那心里也不是个滋味儿啊!

    百里介華,这厮,报复心极重,他就是报复上官婉画的画儿,这手段确实高明。

    上官婉咬了咬牙,应道,“妾身遵命。”

    心中气结,扭身时一个不小心,居然踩到了自己的裙角,她华丽丽的朝地面扑去,百里介華就在身侧,伸手上前稳住了上官婉。

    上官婉人是稳住了,但是她手上的毛笔还捏在手上,百里介華刚伸手扶住上官婉,便看见蘸满墨汁的毛笔正往他脸上招呼。

    百里介華急忙向后退去,然而上官婉还未站定,便脚拌脚的往前栽。

    百里介華看着又伸手来扶。

    上官婉反应过来,很是机灵的把笔往外一扔。

    上官婉想的是,让毛笔避开百里介華,然而随着她跌倒的趋势,毛笔不偏不倚的在百里介華的脸上划过。

    上官婉扶着桌子终于站定,她看着毛笔在百里介華脸上划出完美的痕迹。

    两人都呆在原地。

    上官婉先反应过来,急忙掏出手巾帕上前,她想抹去罪恶的痕迹,然而脚下却溜进一个圆柱状的东西,罪魁祸首毛笔又出来作祟。

    她脚下一滑。

    这次两个人很坦然,没有丝毫挣扎,百里介華淡定的看着上官婉张牙舞爪的朝他扑去。

    上官婉将百里介華扑倒后,大脑直接卡壳,就这么扑着,动都不敢动。

    她闭上了眼睛,缓缓的睁开,希望这是一场白日梦,结果,她很失望。

    她艰难的扭动身子,费了不少力气,从百里介華身上爬了起来。

    百里介華明显也懵了,片刻,才从地上自己爬了起来。
前世今生0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