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006(1/2)
作者:颖琦
    “王府四王爷,百里介華?”

    对方的眉毛皱了皱,似乎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两人四目相对,一阵火花四射,空气中弥漫了硝烟的味道。

    敌不动我不动……继续僵持……

    “如此伶牙俐齿!想必是个聪明人吧!”对方突然上前一步捏住了上官婉的下巴,不轻不重。

    哼!说她伶牙俐齿,是谁先如此咄咄逼人,想要唬住她,上官婉也算是死过一次的人,什么没有经历过。

    上官婉不着痕迹的移开被对方捏着的下巴。

    “呵呵,小女天资愚钝,愚钝得很!王爷有什么话直接说,直说!”

    对方的脸皮淡淡的笑了一下,松开了捏着她下巴的手。

    “上官婉,本王先前早有耳闻,你性格刁蛮任性,不过,你现在你已经是本王的王妃,可知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哦!敢情是来给个下马威的,换句话说就是来叫她安分守己的。

    “你我二人的婚嫁无非就是皇命难违,我就直接和王爷打开天窗说亮话,我会安分守己,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

    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我自有分寸,希望我们井水不犯河水,相安无事。”

    上官婉知道对方的意图,不卑不亢的说着,也是想试试对方的水深水浅,到底这个王爷对她是什么态度。

    “本王可不是井水,本王是洪水,至于相安无事嘛,本王是比较怜香惜玉之人,像你这样的美人……”

    百里介華说着话倾身靠近上官婉,撩起了她的一缕头发,嘴唇靠近上官婉的耳边继续说道。

    “可惜你是上官厥的女儿,本王自然不能让你好过。”对方拉着上官婉头发的手力道加重,上官婉头皮一阵疼痛。

    “看来王爷怨气很重嘛,这样对身体可不好,特别对肝脾不好。”上官婉心想这个王爷果真不待见自己,和她料想的一样。

    她看着对方依旧不放松自己的头发,心中笑了笑,伸手也揪住对方的一缕头发。

    “你,本王肝脾甚好,不过你揪住我头发干嘛?”百里介華低头看着上官婉。

    咔嚓一声,上官婉快速的拿起剪子剪下了对方的一缕发丝,神态自若的拿起对方发丝在对方面前晃了晃,露出了一个完美的微笑。

    “你这个可恶的女人!居然敢剪本王的头发,本王定治你的罪。”百里介華退后两步,表情有些愤怒的盯着上官婉。

    上官婉看着对方愤怒的表情,拿起剪子,不慌不忙的剪下自己的一缕头发。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自然是十分珍贵的,她现在剪了对方的头发,对方想要治她的罪,理由十分正当,但是,现在可就不同了。

    “王爷,这可全是按礼节来办的,自古都有结发夫妻的说法,今日,我剪下我们二人的头发,只求结发相依啊,王爷如何治我的罪,我又何罪之有?”
前世今生00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