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章 九阴索魂蛊(1/2)
作者:乡间小鹿
    “谢谢你!”

    红肿着眼睛的墨轻语自然也是看到了楚阳神色间的难处,她也不想这样逼楚阳,但是除了这样做,她想不到别的办法。

    “楚阳,我墨轻语说过的话就一定会做到的,只要你真的救醒了我爷爷,我从今往后就是你的女人。”

    “美女,其实不用这么认真的。”墨轻语一再强调这个事,又说得这么直白,反倒是让他有些不好自处,似乎他楚阳答应出手,就是看在了墨轻语献身的份上一般,“说起来,这对我也算是一个挑战,虽然有点冒险,但若是真的成功的话,我也能获得不少好处的。”

    “如果,不能成功呢?”

    墨轻语咬了咬牙,虽然她非常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作为一个身经百战的商界女强人,她不得不考虑这样的问题。

    “那只能说我真的尽了力。”

    楚阳也表示无奈,能不说尽力吗?他可是把自己的小命都给赌上了。

    “我是说,你…会没事吗?”问到这个问题,墨轻语的内心还是充满歉疚的,毕竟如果楚阳真的出事的话,跟她真的是脱不了干系。

    “应该不会出什么大问题吧,毕竟有木老这样的高手在一旁协助,当然若是再有像木老这样的高手在一旁……对了,我怎么把他给忘了,你等一下,我出去打个电话!”

    提到高手这两个字,楚阳的眼前瞬间一亮,怎么把那只老狐狸给忘了呢,有他在或许就算真的出事,也能够控制在最小化吧。

    明珠机场,刚登上飞机的叶卫国正打算掏出手机关机然后闭目养会神,刚拿到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这么快就给老夫打电话,你不会告诉我你捅了个天大的篓子吧?”叶卫国接通了电话就打趣地问道。

    “叶老头,你现在要是还没离开明珠市的话,那就马上到华仁医院来一趟,我在五楼的六号特护病房等你。”

    “离开倒是没有离开,但我现在已经上了飞机。”

    “那你买下一班吧,我这里可是人命关天!”楚阳接着说道,“不仅关系到一个老人,还关系到我,另外还可能有一个你会感兴趣但你并不想听到的阴谋!”

    “什么阴谋?”

    嘴里虽然在问,但叶卫国确实已经起了身,朝着登机口走了回去。

    “九阴索魂蛊!”

    “什么?”叶卫国瞬间脸色大变,不过很快又恢复了平静,但是心里却是相当的愤怒,“你这小崽子看来果然很会招事,小陈,替我改明天晚上的飞机!”

    楚阳挂断了电话,再一次走回了病房,看着墨峥嵘那安详的面容,感受着他渐渐逝去的精神气,楚阳心里还是叹了口气。

    他喜欢逆天夺命的感觉,但是他却并不想让太多人的生死都肩负在他一个人的身上,因为他也害怕失败。

    “楚阳,我爷爷他会好的,对吗?”

    “墨老爷子阳寿未尽,只要我跟阎王打声招呼,阎王还是会给我这个面子的。你别这样看着我,我跟老黑老白可是好朋友,经常在一起喝酒呢!”

    “老黑老白?你不会说的是黑白无常吧?”

    “墨美人真聪明,不瞒你说,为了更好的让阎王放命,我刚刚都打电话联系了判官呢,他等会也会来看看的。”

073章 九阴索魂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