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章 人小鬼大的贝贝(1/2)
作者:乡间小鹿
    唰!

    当韩凰儿刚刚走出店门准备上车的时候,一阵疾风自她身边刮过,只见楚阳已经鬼魅般的坐在了驾驶位置上,而且还从韩凰儿的手里拿过了钥匙。

    “你干什么?”

    韩凰儿脸色一沉,伴随着她的呵斥,楚阳口袋里的手机铃声却一直都在响着。

    “美女警官,江湖救急,借车一用!”一边说楚阳一边还发动了车子,“你先在这里看着店,我待会就来接你。”

    “混蛋,等我打败你,一定让你好看!”

    看着绝尘而去的车子,韩凰儿的脸色相当的不善,但现在的她也只能重新回到店里坐着,谁让她答应了人家呢。

    “老板,哟?还是个美女呢!来,美女,给我们兄弟几个上几个小菜,再加一箱啤酒,我们兄弟几个今晚不醉不归。”

    韩凰儿刚回到店里坐着,就有几个男人走了进来,说话的是一个穿着背心的小青年,在看到韩凰儿的一瞬间完全忽略掉韩凰儿身上的制服,只注意到韩凰儿的脸蛋。

    “哥,哥!咳咳…是个警察!咱们还是到别处去吃吧。”

    小背心青年没注意到,不代表他身后的兄弟没看到,赶紧扯了扯小背心的腰肋。

    “警察怎么了?警察难道还不准别人在这吃饭啦?再说了,谁跟你说穿警服的就是警察?不知道时下流行那什么渴死普蕾嘛!是吧,美女?”小背心依然吊儿郎当地,还走到了韩凰儿的面前,“来,美女,给哥看看你这警服的料子如何,哥过俩天进货的时候也去进两件穿来玩玩。”

    本来就心情不爽的韩凰儿一把反扣住小背心的手腕,往反方向一个掰扭,瞬间一声清脆的咔嚓声从小背心的肩膀处传出来。

    “啊!脱臼了,脱臼了!女侠饶命,女侠饶命!”

    小背心顿时就给跪了,他本来就是想借着摸摸衣服料子顺便揩点油,没成想碰到了韩凰儿这样的冷暴龙。

    “既然你觉得我不是警察,那想必我手里这枪也是玩具枪吧,要不要试一下?”韩凰儿已经掏出了腰间的配枪,但她没有指着小背心,而是悬在一边把玩。

    “警官饶命,这都是误会,误会。我们这兄弟也不是故意的,您就绕过他这一次吧,我们保证他不会再犯的。”

    剩下几人眼看这会儿都掏枪了,可没谁不相信韩凰儿确实是个警察,就算人家真不是,也没人敢尝子弹什么味道啊。

    “不要随随便便地对女人动手,要是再让我撞见,我会扭断你们的手脚!”韩凰儿冷冷道,“滚!”

    小背心如蒙大赦,赶紧狼狈的往外逃。

    小天鹅幼儿园,当楚阳开着警车赶到的时候,已经是五点过十分,贝贝又在这里等了整整十分钟,这让楚阳不禁有些尴尬,竟然对一个孩子食言了三次!

    虽然最后都补救及时,但终究还是觉得心里有些不自在。

    “爸爸!”

    原本没有看到想象中的哈雷,贝贝还很是失望,但是当看到楚阳从一辆警车上下来的时候,贝贝还是第一时间就惊喜的叫出声来,然后便是乳燕投林一般扑向楚阳的怀抱。

    夏晓雪则是看着楚阳愣住了神,这个男人真的让她感到了浓浓的好奇,无论是之前救她的行为还是杀人的干脆还有后面拉风的哈雷以及现在的警车,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夏老师,真是不好意思又让你在这里陪着贝贝,我刚刚有个朋友的店里出了点事,这不都是跟另外一个朋友借的车来的。”

    “你的朋友是警察?”

    夏晓雪回过神来,微笑道。只是眼神里面却浮现一抹不易察觉的疑惑,她觉得楚阳会有各色各样的朋友,但似乎警察不在她的想象当中。

    “也没认识多久。”楚阳笑道,“贝贝,跟夏老师说再见。”

    “夏老师再见。”

    “贝贝再见。”

    “这车也是借朋友的,她或许也有急用,那夏老师咱们有时间再聊。”说完楚阳就抱着贝贝上了车。

    “爸爸,这车好酷啊!是漂亮阿姨的车吗?”

070章 人小鬼大的贝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