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章 掉头,我不追究!(1/2)
作者:乡间小鹿
    “教官,我陪你喝。”

    或许是怕楚阳太尴尬,韩天直接咬开了两瓶啤酒,一瓶递给楚阳,一瓶直接仰头就灌进了嘴里。

    “成,那就喝点。”

    看着韩天的豪气和直爽,楚阳也不含糊。

    “痛快!再来!”

    快速吹完一瓶之后,韩天抹了一把嘴角的些许酒渍,又重新咬开了一瓶,咕噜咕噜的再次灌进了嘴巴。

    “瞧你这急不可耐的熊样,想必被禁了很长时间吧?”

    韩天吹完俩瓶,楚阳才吹完一瓶。

    “可不是,我们队长都快半年没喝过酒了。”去帮着搬酒的四级小陈刚进门就说出了实话。

    “没办法,老头子管得有点紧。”韩天有些尴尬,狠狠地瞪了一眼小陈之后又苦着脸说道,“我倒宁愿去猎鹰部队呆着,再不济去影刺也成啊,只要不在我家老头子眼皮底下就成。”

    “既然进了部队,尤其是像你们这样的特殊部队,还是管着点嘴比较好,你老子那也是为你好。”

    说完,楚阳也咬开了一瓶酒。

    “我说媳妇儿,你不用一直这么监督我吧?我会很自觉的,要不咱们俩来,我跟你吹!”看着陈雨菲一副暴风雨来临的表情,楚阳马上改口,“你别想歪啊,我说的是吹酒!”

    “呸,信你才怪!”

    虽然嘴上这样说,但还是打开了一瓶酒,看得出来这个陈雨菲也是好这一口,或者说其实像韩天和陈雨菲他们这样的人并不是真的好这一口,而是单纯的为了减压,为了释放。

    半个小时后。

    包厢的酒已经只剩下几瓶,剩下有差不多六十个空瓶。

    “教官,我先回部队了,有时间过来看看。还有,有事没事记得联系咱。”喝了将近三十瓶的韩天,讲话愣是没有一丝大舌头。

    “你还是回去的时候别被你老子瞅见,省得又得罚你。”

    “这回他要是知道我跟教官你喝酒的话,肯定不会罚我的,再说我这还得回去跟他打报告呢!教官,先走了!”

    韩天对着楚阳行了个军礼后,便朝着包厢门走去,刚走到包厢门的时候,便猛地拍了自己脑瓜仁一巴掌,那响声,听得正在往杯子里倒酒的陈三炮差点把杯子给摔喽。

    “瞧我这脑子,差点忘了正事!”韩天转头对楚阳道,“教官,老爷子说让你有机会到京都见他一面。当然如果教官明珠这边事情一段时间还处理不完的话,那就找个时间到部队见见我老子也成。”

    “京都我确实可能短时间不会去,有时间的话我会到军队拜访韩司令的。”

    “有教官你这句话我就好交差啦!那咱们军区里见。”

    “军区见。”

    “看不出你跟韩天大哥还有韩家蛮熟的嘛!”韩天走后,陈雨菲便拿起了第十一瓶酒最后剩下的一点喝了个干净。

    “没听说嘛,人家求着要给我当大舅哥呢!”

    “别不正经,他叫你教官是怎么回事?难不成你还当过兵?可韩天大哥明明比你大了十岁,你怎么会当过他的教官?”

    “我教他怎么泡妞喽。”

    “你真是不可理喻,嘴里没句真话。”陈雨菲翻了个白眼,“既然他也走了,你就先跟我去酒店一趟吧。”

    “好嘞!”楚阳顿时俩眼放光,忽然又有点迟疑,“那个什么,我可不可以先去买两件衣服以备万一?”

    “买衣服做什么?你又不是没穿衣服!”

    “姐,这都看不出来吗?你瞧瞧姐夫那害羞的小男人模样,那是担心你办事的时候太粗鲁,把他衣服撕烂了,他这是防患未然。”陈三炮一脸猥琐的笑道,“我看过几部岛国的剧情动作片,就有这样的。”

    “陈三炮,回到京都我一定叫爷爷给你禁足三个月!”陈雨菲怒道,然后狠狠地剜了一眼楚阳,“我叫你去酒店,是让你去见一个人,房间号是606,爱去不去!”

    说完,酒瓶子往地下摔了个粉碎,然后又是“嘭”的一声关门声,陈雨菲已经径自离开,留下大眼瞪小眼的楚阳和陈三炮。
061章 掉头,我不追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