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章 很容易湿身的(2/2)
作者:乡间小鹿
    “睁开你的狗眼给老子看清楚老子是什么人,看老子有没有身份跟你这样说话!老子明确的告诉你,楚阳是我们的人,他的身上肩负着非常重要的任务,他要是出了事,你们谁也担待不起!”

    说着,墨藏锋顺手将一个小本证件扔给了肖伟胜,在看到那上面的钢印时,肖伟胜就觉得心跳似乎猛然顿了一下。

    果不其然——其中最显眼的两行小字便是:墨藏锋,国安局特别行动处青组。上面还附带墨藏锋的免冠一寸照,上面同样盖着钢印。

    又是一尊惹不起的大神啊!

    肖伟胜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受不了了,眼眶不由委屈得有些泛红,他这何止是踢到铁板,完全就是踢到炸药包啊!

    “我真的没骗你们,他是真的被人接走了!”肖伟胜哭丧着脸说道,“这是很多人都看到的。”

    “谁接走的?”

    墨藏锋也是一愣,肖伟胜这话他一眼看得出来不是作假,可是又会有谁将楚阳接走呢?谁又有这么大的能耐呢?

    “是一个从部队里来的,叫做韩天的上校,对了,还有一个女人,她也是来自特别行动处的。”

    “韩天?狼牙特种部队的大队长?他怎么会出现的?还有一个女人?那个女人叫什么名字?”

    “陈雨菲!”

    听到墨藏锋再次说出韩天的来历,肖伟胜感觉自己已经有点麻木了,他甚至想不出任何补救的措施。

    “原来是她。”

    墨藏锋又是一怔,随即也是迷惑不解:这陈雨菲又跟楚阳什么关系?竟然也出现了。

    “大哥?”

    墨轻语疑惑的眼神望了过来。

    “啊!没事了,既然是韩天和陈组长把楚阳接了走,那肯定是已经没事了。我们先回去吧,待会儿你联系下楚阳就好,让他别忘了今晚到家里给你和爷爷看病。”

    “嗯,好。”既然这里已经没事,墨轻语自然就先走一步,不过在转身的时候,她没有忘记一边的欧阳昊,“欧阳董事长,我有个朋友正好给我送来了一些极品龙井,不知欧阳董事长能否赏脸去品茗一番?”

    “能得墨董相邀,我欧阳昊怎敢不去?”

    欧阳昊知道,墨轻语这是在跟他发出合作的讯号。他是一个生意人,有钱赚的买卖自然不会不做。当然,他也只把自己当作一个生意人看待,至于刚才墨藏锋和肖伟胜的话,他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好,我在办公室静候欧阳董事长大驾。”说完,莲步轻移,墨轻语已经径自离开。

    “肖副局长,既然我儿子的朋友已经没事,那我也就先走了。毕竟公司还有事等着我去处理。”欧阳昊说道,“锋儿,跟肖副局长和墨先生说再见。”

    “肖副局长再见,墨先生再见。”

    欧阳锋其实也是一愣一愣的,他不是傻子,从墨藏锋和肖伟胜的对话里他还是能够听得出一些内容的。

    “欧阳董事长,刚才这里听到的话,希望走出这个大门的时候你们就把它忘在脑后,毕竟事涉国家机密。”墨藏锋提醒道,“当然,这不影响到令公子和楚阳之间的关系,毕竟他们都是明珠大学的学生。”

    “墨先生放心。”欧阳昊笑道,“我欧阳昊只是一个生意人,只做生意,也只对生意感兴趣。”

    “肖副局,有些浑水,我还是奉劝你不要趟得好,很容易湿身的。”说完,墨藏锋也转身朝着市局外走去,其实,他的心里也有很多疑惑未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