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章 要是我不答应呢?(1/2)
作者:乡间小鹿
    明珠市,雅典小区。

    “帅哥,你怎么就这么能惹祸呢?”

    看着电脑上楚阳在球场被陆泉带走那一幕的照片,尤其是楚阳的侧颜,趴在床上的韩凤儿不禁望着有些痴迷。

    简直太帅了!

    完全就是她心中白马王子的形象啊!

    虽然比自己小了那么几岁,但是现在不正是流行姐弟恋嘛!

    “野果香,山花俏,狗儿跳,羊儿跑,举起鞭儿,轻轻摇,小曲满山飘,满山飘。”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韩凤儿的想象,也不知道她到底想了些什么,反正当她惊醒过来的时候不着痕迹的擦拭了一下嘴角的口水。

    “爷爷!”

    “凤儿,你让爷爷帮你查的那个人,爷爷帮你查清楚了。”电话那头传来一个老人的声音,带着一丝严肃,“不过,在爷爷告诉你他的身份之前,你必须先回答爷爷一个问题。”

    “爷爷您说。”

    “你有没有得罪他?”

    “我连话都没跟他说过,怎么可能得罪他?再说,他这么帅又这么厉害,我喜欢他还来不及呢!”

    “他的身份,是我动用了雷霆的关系才查到的,饶是如此,却也花了我差不多两天的时间。”

    “他的身份有这么神秘吗?”

    “神秘之极。”电话那头接着说道,“他叫楚阳,今年21岁,虚岁22岁,目前就读于明珠大学文学院汉语言163班,现在暂居明珠市东方巴黎别墅区……”

    “说些我查不到的行不行?这些都是明面上的事,我早就知道啦。”

    “兵器谱以银针为武器,只有二十年前的鬼医张回春用过,排在兵器谱的第三,只是自从张回春闭武封针之后,兵器谱上才消失了这一号兵器。根据你们的描述,这个楚阳极有可能是鬼医张回春的传人。”

    “哇塞,想不到他来头还真不小嘛,爷爷你跟那个鬼医张回春比的话,谁更强一点啊?”

    “不曾正面交过手,不过从他出手的情况来看,爷爷恐怕也只是能和他平分秋色吧。”电话那头接着说道,“毕竟,他是个医痴,不是武痴。”

    “还有没有其他有用的信息啊?”

    “****浩让他的孙女陈雨菲带着陈三炮去明珠市找他,根据他们出发的时间,想必是已经碰过面的。”

    “陈家?”韩凤儿瞬间一愣,“他们的态度倒是摆的够低的,只是他们真的单纯是求医的吗?”

    “是与不是,我们也都只是猜测。另外,凤儿你必须警告凰儿绝对不要去招惹那个楚阳。因为他的功夫比起你们见到的,只会更加的恐怖!”

    “啊?爷爷你吓我吧?”

    “他在世面上还有一个名号——龙王!”

    “龙王?”韩凤儿整个趴着的身体顷刻间站了起来,眼里满是不可思议,“被杀手界尊称为教父级别的杀手龙王?世界第二杀手组织修罗殿的创始人龙王?”

    “不错!”韩凤儿的爷爷接着说道,“除此之外,他还担任过国际猎人学校的荣誉教官,你大哥曾经还是他手下的兵。当年你大哥在亚马逊执行任务时,如果没有他,也不会有你们现在的大哥。”

    韩凤儿被这一句句话给震惊得几乎石化了一般。
055章 要是我不答应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