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章 出门不能忘记吃药(1/2)
作者:乡间小鹿
    “超人爸爸!”

    洗漱完,扎了一个漂亮马尾辫的公主裙贝贝在看到楚阳的那一瞬间,便朝着楚阳飞扑过来。

    “贝贝乖,先下来吃饭,吃完饭还要去上学呢!”

    下楼的安然,看到贝贝和楚阳竟然这么亲热,心里竟然没来由生出一丝醋意,当然肯定不是吃自己女儿的,而是吃楚阳的。

    “超人爸爸做的早餐,贝贝最喜欢吃啦!”楚阳将贝贝抱到一张椅子上,贝贝便端起了小碗,“真好吃!”

    “好吃就多吃点。”

    “不行的。”贝贝突然一板正经地说道,“夏老师跟我们讲过,早上吃饭呢可以吃好吃的有营养的,但是不能多吃,晚上也不能多吃,只有中午才可以多吃。”

    “贝贝说的对,那咱们也不吃太多。”

    “对了超人爸爸,是那些坏警察叔叔把你放回来的吗?”一边正吃饭的安然一愣,坏警察?怎么又跟警察扯上了关系。

    “是一个好警察阿姨把爸爸送回来的,警察里面也不是只有坏人的,他们还是有好人的。”

    “那贝贝原谅超人爸爸啦!”

    不得不说,小孩子的思维还是蛮跳脱的。

    “你为什么要原谅我啊?”

    “因为你昨天答应贝贝说回家之后给贝贝做好吃的吃,但是最后我还是饿得只吃到妈妈做的好吃的。”

    “呃…”楚阳真想给自己一巴掌,怎么就顺着小丫头的话接了下去呢。

    “超人爸爸你以后每天都会给贝贝做好吃的早餐,对吗?”

    贝贝忽然将喝到一半的小米粥放下,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期待的望着楚阳,若是楚阳回答说不的话,只怕这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得决堤。

    “这个问题呢,贝贝你得问你妈妈。”看着在一边似乎在偷笑的安然,楚阳突然眼珠子一转,露出一抹狡黠。

    “啊?”

    “妈妈,贝贝好喜欢好喜欢超人爸爸,让超人爸爸做贝贝真正的爸爸好不好啊?这样的话,贝贝和妈妈每天早上都能吃到超人爸爸做的好吃的。”贝贝将她希冀的目光转向安然,“还有…贝贝就不用再被其他小朋友嘲笑贝贝是没有爸爸的野孩子了。”

    说到这一句的时候,贝贝的眼泪已经慢慢的滑落下来,但她还是强忍着可怜又期待的望着安然。

    “记住我们的赌约。”

    在安然投来求助目光的时候,楚阳用嘴型一个字一个字说道。安然的眼前一亮,如果楚阳输了的话,她自然可以将这个作为条件让楚阳照办的,毕竟楚阳就住在隔壁。

    “傻贝贝,你不是都已经叫他超人爸爸了吗?他自然就是贝贝的爸爸呀!来来来,瞧瞧你,鼻涕都快出来了。”

    “真的?”看到安然点头,贝贝瞬间破涕为笑,“贝贝有爸爸喽,贝贝有爸爸喽!超人爸爸,贝贝喜欢你!”

    说着,贝贝便下了椅子小跑到楚阳的身边,踮起脚尖在楚阳的脸上亲了一口。

    “这么说,我的贝贝就不喜欢妈妈了吗?”安然一脸委屈状。

    “贝贝也喜欢妈妈。”说着贝贝就凑到安然的身边,也在安然的脸上亲了一口,“爸爸,你待会儿送贝贝去幼儿园好不好?”

    “贝贝,为什么不让妈妈送呢?”

    “因为贝贝听到了妈妈打电话,妈妈等一下要出去见客户,贝贝不想耽误妈妈的工作,贝贝要做一个懂事的听话的孩子。”
052章 出门不能忘记吃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