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章 男人的成长方式(1/2)
作者:乡间小鹿
    第二天,当一缕晨光洒向总统套房的时候,一个慵懒的身体轻巧地往右边翻了个身,一只右手搭在了旁边一个身体的胸口,还顺势抓了一把。

    嗯?

    怎么这么小?

    “啊!”

    原本熟睡着的陈三炮猛然惊醒,然后发出一声尖叫,整个身体如同装了弹簧一般直接弹了起来,捂着自己的胸口一脸委屈的望着床上被他彻底惊醒的楚阳。

    “姐夫,我可是男的!”

    姐夫?

    “我曹!怎么是你?”当楚阳看清楚陈三炮的模样时,顿时就尴尬无比,“我的大胸妹纸呢?”

    “姐夫,我感觉自己受到了凌辱!”

    “凌辱你大爷!等等,你叫我姐夫?嘿嘿…看来你小子觉悟不错。”陈三炮是陈雨菲的堂弟,这一声姐夫自然是叫得楚阳很是舒服。

    “他有个屁的觉悟,狗嘴不吐象牙的混账一个。”卧室门被打开,陈雨菲走了进来,将一个手机扔给了楚阳,“这是你手机,昨晚你倒下的时候掉出来的,我给你充满了电。我想这一个晚上,应该有不少人找你。”

    “姐姐,你总说我狗嘴狗嘴,你这不是连带着把自己也给骂了嘛!再说,我可没见过哪个男的挨了你的胸还能安安稳稳活到第二天的,这足以说明楚大哥就算现在不是我姐夫,未来也会成为我姐夫的,对吧,姐夫?”

    “嘴巴真甜,下次买糖给你吃。”

    楚阳笑道,然后拿着手机开了机,当看到手机上一连串的未接电话足足有三十几个的时候,顿时也是一懵。

    “怎么样,未接电话很多吧?昨天晚上你倒是睡得跟死猪一样,却不知道外面多少人因为你长夜无眠!”

    陈雨菲狠狠地瞪了一眼陈三炮,又望向楚阳,语气竟然有点阴阳怪气。

    楚阳没有理会陈雨菲,而是飞快地玩起了手速,给认识的未接来电纷纷回了一条信息。当然这第一条回的是贝贝,第二条则是叶清雅,第三条是安然,其他则基本上都是没有存的号码,楚阳也懒得回。

    “我说你打算怎么收拾这个烂摊子啊?”

    “懒得收拾。”

    “懒得收拾?你知道不知道你闯的祸有多大?我原以为你只是摆了夜明珠,对那个什么东方海也使了点手段,可没有想到你还杀了人呢!”

    “你调查我?”

    虽然嘴上说话的语气有点小不爽,但心里还是佩服这个大胸女的,一个晚上的时间不到竟然就将昨天发生的事情的来龙去脉捋了个清清楚楚。

    “你当我愿意啊?还不是考虑到可能要给你擦屁股!”陈雨菲没好气地说道,“还有你个家伙也真是的,不就是为了救你女儿嘛,既然都已经救出去,干嘛还要杀人?”

    “什么?姐夫你竟然已经跟我姐姐有女儿啦?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你们也太牛掰了吧?”一边的陈三炮大吃一惊。

    “谁跟他生女儿啦,那个孩子是别人的!”陈雨菲俏脸一红,对着陈三炮呵斥道,“我说你个山炮是不是脑子抽筋了?”

    “嘿嘿…啊?不对啊,那个孩子是别人的?这么说姐夫你已经结婚啦?这可怎么成啊?那我姐姐怎么办?难不成你打算让我姐当小三吗?当小三就小三吧,但姐夫你可得待我姐姐好点啊!”

    “陈三炮,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陈雨菲又羞又怒,一把拽起旁边的一张椅子对着陈三炮就砸了过去,不过陈三炮显然也是练过的,只是轻巧往一边一侧,就躲了过去,但他再不敢言语,因为他感觉到陈雨菲是真的生气了。

    “小舅子不要乱说话,那个女孩跟我没有血缘关系的。”

    “啊?姐夫你被人戴绿帽子了?是谁?我替你去收拾他!保证打断他的第五肢!”

    陈三炮的反应,让楚阳也有海扁这家伙一顿的冲动,这家伙绝对不是脑子缺根筋,而是脑子搭错了筋。

    “喂,你还没回答我,你为什么要杀人呢?你难道不知道杀人是犯法的吗?”陈雨菲再次将矛头对准楚阳。

    “很简单,他们该杀!”楚阳淡淡的说道,“当然,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的话,我不会让他们死得这么痛快。”

    “你…你简直是不可理喻,你知道不知道我给你处理这个烂摊子花了我多长时间?我昨晚可是才睡三个小时!”

    “不是都已经处理好了嘛!还跟我说什么?难道你打算让我补偿你?”
049章 男人的成长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