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章 不眠之夜(2/2)
作者:乡间小鹿

    “胡闹!都已经做了三次核磁共振,还做的话就算病人没病也得被整出病来!”胡月生怒道,随后望向东方良。

    “胡院,我听说京都的何华英何老目前正在明珠市,要不咱们请他出山吧?”

    “还是我们学艺不精啊!”闻言,胡月生微微一叹,然后转向东方良,“东方市长,我这位同仁说得不错,来自京都军区医院的国手何老目前正在明珠市,我这就请他来给令郎看看。”

    “胡院长自己拿主意就是,我没有别的要求,只要能够让我的儿子好起来!”东方良沉声说道,说完转身便朝着病房外走去,杜奇峰正在外面等着他。

    “东方市长。”

    杜奇峰的声音有点尴尬。

    “杜局长,这就是你管辖下的明珠市安全?你就是这样管的吗?我给你三天时间,夜明珠会所发生的事情,你必须给我一个交代!”

    “是是是,我已经安排人着手调查,保证给东方市长一个满意的答复。”

    感受到东方良语气里的森冷之意,杜奇峰知道这位副市长是真的动了怒。虽然他的心里很憋屈,但他能怪谁呢?

    怪东方良的儿子东方海?他倒是也得怪得起呢!

    “东方市长!”

    就在这时,走廊楼梯口那里走上一道身影,正是明珠市公安局副局长肖伟胜。

    “肖副局长有什么事吗?”

    东方良的心情很糟糕,所以语气自然也很是冷淡,在他看来,他的儿子出事,虽然跟警察没有直接关系,但是这群混蛋就不能早点出警,早点预防吗?

    “是关于东方海公子的。”肖伟胜看了一眼杜奇峰和韩凰儿,接着对东方良说道,“东方市长,可否借一步说话?”

    东方良微一沉吟,便朝着走廊另一侧走去,肖伟胜则是赶紧跟了上去,不停地在东方良的身边说着什么,而这一边的杜奇峰则是脸色阴沉。

    没办法,他跟肖伟胜可是极不对付的,一种莫名的危机感从他的心里油然而生。

    “楚阳?”

    东方良倏然转身,望着肖伟胜的目光很是伶俐,而这一道声音正好被韩凰儿听到,顿时也是秀眉一皱,难道夜明珠和东方海出事,是那个家伙做的?

    不过话说回来,能够让东方海和夜明珠的保安昏迷不醒的手段,那个家伙还真的是能够做到吧。

    “他是什么人?”

    东方良的声音又压低了几分。

    “明珠大学的一个学生,新城区分局那边的事也是这个家伙闹出来的。”肖伟胜接着说道,“东方海少爷原本的意思是让那个楚阳今晚消失,却不想后来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从种种迹象表明,海少爷出事多半跟这个楚阳有关。”

    “这个楚阳,真的仅仅只是一个普通学生?”

    “我所查到的资料,来历确实清白干净,只是少年时在武校呆过几年,所以有些身手。”肖伟胜接着说道,“东方市长可以去问一下明家、高家和黄家,海少爷跟我联系的时候,我听到他们的声音,想必他们当时也在夜明珠。”

    “不管是与不是,你马上着手去调查,只要查到那个楚阳在哪里,马上给我控制起来!”东方良冷声道,“肖局长,这是你的一次机会,希望你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