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章 不眠之夜(1/2)
作者:乡间小鹿
    明珠市,墨家别墅。

    “大哥,还是没有那个人的消息吗?”

    虽然只是见过一面,但是楚阳却在墨轻语的心中留下了相当深的印象,倒不是楚阳真的只是一个亮相就能迷倒万千少女,而是墨轻语将治好爷爷的希望放在了他的身上。

    “楚阳已经离开了新城区公安分局,至于去了哪里还真不知道。”墨藏锋不由苦笑,“这家伙也真够闹腾的,竟然还敢夺枪袭警。”

    “他会出事吗?”

    “好在没有出人命,况且他们也没有留下证据,审讯室的监控在当时也都被关了。就算真的有事,我也能替他摆平的。”

    “少爷,小姐。”

    就在这时,木老从外面走了进来。

    “怎么样,木老,有楚阳的消息吗?”墨轻语出声道,正是因为他们知道楚阳已经离开警察局,却没有联系到楚阳这才让木老出马。

    “暂时没有,我一路查到了夜明珠会所。楚阳应该是在那里出现过,但是之后去了哪里我却无法查到。”

    “夜明珠?那不是东方家的地盘吗?楚阳怎么会在那里出现?”墨轻语一愣,旋即明悟过来,“木老,你到夜明珠会所的时候,有什么异常?”

    “里三层外三层全部是警车和救护车,夜明珠五十六个保安全部昏迷不醒,东方家的东方海和经常出现在他身边的那个女娃娃更是被第一时间送到了市医院进行抢救。”木老接着道,“我翻看过那些保安的身体,所受的伤不至于昏迷不醒。”

    “是他出的手吗?”

    墨藏锋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激动。

    “应该是。”木老点了点头,“随后我又到了楚阳居住的地方,发现他也并未回家。不过少爷小姐放心,楚阳的能耐,整个明珠市还没有谁能够拿捏他。”

    “怎么会扯上东方家?难道那个家伙跟东方家有仇吗?他知不知道东方家是明珠市的巨无霸?”

    墨轻语不禁有些着恼。

    “小妹你不用担心,既然木老说楚阳没事,那小子肯定就不会出事。”墨藏锋安慰道,“这么晚了,你先去休息吧。至于楚阳和东方家之间的恩怨,我会叫人去查清楚的。”

    这天晚上,对楚阳来说是一个不开心和疲惫的夜晚,对很多人来说却是一个不眠之夜。

    明珠市副市长东方良阴沉着脸走出了办公室,叫他的秘书驱车赶往市医院;正在新城区分局大发雷霆的明珠市公安局局长杜奇峰被一个电话催着赶往市医院,跟他同行的是刑警大队的韩凰儿。

    当然,还有市医院的主要领导和各科室的主治医师,在医院值班的还好说,至于回家休息的那些则是急急忙忙朝着市医院赶。

    市医院,某高级特护病房。

    “我儿子怎么样?”

    东方良阴沉着脸,现在给东方海诊病的是市医院的副院长,同时也是明珠市最顶尖的外科医生之一的胡月生。

    “外伤倒是不算特别严重,经过治疗还是能够在两个星期内恢复如常的。但是让我奇怪的是,我根本查不出令郎究竟哪里有毛病,按各项检查来看,他的身体机能都非常的正常,不应该陷入昏迷才对。”

    胡月生沉吟道。

    “胡院,要不再给病人做一次核磁共振?”一个戴眼镜的医生站出来说道,“或许有哪里是我们没有注意到的。”
047章 不眠之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