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章 你的胸是真的吗?(1/2)
作者:乡间小鹿
    “你下手可真黑。”

    就在楚阳话音刚落的时候,二楼女人的旁边突然出现另外一个女人。

    “你的胸可真大,是真的吗?”

    女人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当然最吸引楚阳眼球的却是女人胸前的波涛,这绝对是楚阳见过的最大的一对,只怕这女人想要低头看下自己的脚都必须弯个腰。

    “想他死直接杀了便是,何必绕这么多弯?”

    似乎习惯了这样的问题和眼神,微微皱了皱眉后便恢复如常。

    “还以为你看热闹看完就直接走呢。”

    楚阳耸了耸肩,这个女人的心理素质蛮强的,当然比起心理素质,楚阳更清楚这个女人的功夫也相当不错。

    当然,在他而言,也仅仅只是不错而已。

    “你不问问我是谁?”

    俩句交谈对方还没有问自己的来历,楚阳绝对是第一人。但她是带着任务来的,不得不自报家门。

    “就算不问,你也会说的,不是吗?”楚阳淡淡的笑了笑,举了一下手里的红酒杯,“仰着脖子说话很累的,下来喝一杯吧。”

    女人几乎出于本能的想要拒绝,但想到酒店里那位的吩咐,只好飘然掠至楚阳的面前,接过了楚阳手里的红酒杯,仰头饮了一口。

    “酒是好酒,只是环境不对。”

    “胸是大胸,只是触摸不得。”

    “你也这么俗?”

    “爱大胸之心,男人皆有之。”

    “我叫陈雨菲,是来请你去给一个人看病的。”

    “京都陈家那位?”

    闻言,楚阳微微蹙了蹙眉。

    “他本来是想要亲自拜会你的,只可惜他刚下飞机就昏迷不醒,现在还躺在明珠大酒店的总统套房。”

    在陈雨菲看来,楚阳是因为他们的求医态度不好,毕竟临出门的时候,她叔叔千叮万嘱过,所以赶紧解释原因。

    “你是他什么人?”

    楚阳的眉头依旧皱着。

    “堂姐。”

    “那还好。”

    陈雨菲怎么也想不明白,她只是说了下自己的身份,楚阳那蹙着的眉头竟然瞬间舒展开来,难道自己是陈三炮的堂姐身份有这么大的作用吗?

    “你有男朋友吗?”

    “楚先生为何问这个?这跟救治我堂弟没关系吧?”

    这一回,换成陈雨菲皱眉。

    “当然有关系,这会很影响我心情的,我心情好的话施针自然就顺畅,但若是心情不好的话,施针可能会被我的情绪化带偏。”

    楚阳理直气壮的解释道。

    “没有。”

    “嗯,听到这个答案我的心情很不错。诺,咱们这就走吧。”说着,楚阳便朝着夜明珠的大门走去。

    “在我下来的时候,楼上的女人已经打了电话,不出意外的话,还有不到俩分钟时间警察就会赶到。”

    “你的意思呢?”

    “终究是个麻烦。”

045章 你的胸是真的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