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章 一口唾沫一个钉(1/2)
作者:乡间小鹿
    “啪!”

    回应东方海这句话的是楚阳手里的麦重重地砸在他的脑袋上,音响本来就没关,所以这一声响显得格外刺耳。

    麦克风被楚阳甩出来的时候,东方海其实是注意到的,他也已经闪躲开,但他却骇然发现,这只麦克风竟然会转弯一般,还是砸在了他的脑袋上。

    瞬时间,东方海的脑袋鲜血淋漓。

    全场再次被震撼住,每个人都看向满头是血的东方海,似乎不敢相信他们的眼睛,堂堂东方家的少爷,竟然被打了!

    准确地说是被砸了,而且是在众目睽睽之下。

    发自内心的耻辱感和暴怒感瞬间冲上他的脑海,眼神冰冷地盯着楚阳,任凭鲜血擦过眼角也不管不顾。

    不知道是死要面子还是强装镇定,他并没有立即对楚阳发怒,而是看似绅士的捡起了还沾着他鲜血的话筒,放到了嘴边。

    “诸位,我东方海今天晚上有点私事需要在这里,麻烦诸位先行离开,至于今天的消费全部免费,另外,在场的诸位还能够得到我夜明珠持续一周的五折优惠。”

    此言一出,众人便知道今天这场热闹是看不成的。

    不少人都对楚阳投去了怜悯的目光,当然也有不少是幸灾乐祸的。他们几乎每个人都坚信,从明天起,他们不会有机会再见到这个帅气但是却极度嚣张的年轻人。

    “你们也都离开!”

    东方海对身边的三人说道。

    “东方大少,这么热闹的事,没必要赶我们走吧?”黄一山笑道。

    “不要让我对你们说滚这个字!”

    东方海的声音很冷,黄一山三人也感受到了来自他语气里面的不容置疑和森冷无比的杀机。

    “走吧。”

    明扬拉了拉黄一山和高少雄,在他们下楼的过程中,大厅舞台的楚阳已经被夜明珠会所的保安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

    “关门!”

    夜明珠的门被俩个保安重重地关上。

    “上,谁断他一只手我奖励他二十万;断他一只脚我奖励他三十万;谁要是杀了他,我奖励他一百万!”

    “啪!”

    凶相毕露的东方海气急败坏地吼道,但是他的话音才刚刚落下,就感觉到自己的脸颊一阵火辣辣的疼痛,整个身体更是不受控制的朝着右边楼梯的方向摔去,好在他眼疾手快抓住了栏杆。

    “啪!”

    原本以为是自己出现幻觉,明明跟自己相隔直线距离都有十来米远,而且一个在楼下一个在楼上的楚阳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还给他一巴掌,但这第二巴掌却是让他清醒过来。

    这不是幻觉!

    咔嚓!

    咔嚓!

    “断手二十万是吧?老子这就弄断你的手!”

    咔嚓!

    咔嚓!

    “断腿三十万是吧?老子这就弄断你的腿!”

    楚阳动作之迅猛,搞得东方海连惨叫都来不及喊出,但是当楚阳将他的四肢全部折断往一楼一丢的时候,他总算发出了凄厉无比的惨叫。

    “啪!”

    楚阳直接从二楼跳了下来,一把抓起本来快要昏迷但是却被楚阳摔得清醒的东方海,再次给出一个巴掌。

    “你的地盘又怎么样?你的地盘照样我做主!”

    “啪!”

    “让我看不到明天的太阳是吧?你以为太阳是你家养的?”

    “啪!”

    “还特么明珠大学五公子之首?特么的不就是仗着你老子的精子乱射嘛!”

    “啪!”
044章 一口唾沫一个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