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章 我的幸运数字是八(1/2)
作者:乡间小鹿
    “你…你不是不杀我吗?”以为死里逃生的火狼顿时一愣。

    “我说过的话自然是算数的,但是我可没有保证他杀不杀你。”楚阳淡淡的说道,瞥了一眼旁边的火炮。

    “火炮…不不不,火炮老大,只要你不杀我,我可以把我的位置拱手让给你,我从此金盆洗手,回乡下去养老。”

    火狼连忙转向火炮,态度之谦卑与以往不可同日而语。

    “十五年前,你也说过打下的江山与我携手共坐,而实际上呢?火狼,你叫我如何能够信你?”火炮冷冷地说道,“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这个道理是你教我的,难道你自己忘记了吗?”

    “不…不要,我求求你,看在咱们兄弟多年的份上,你就放过我吧。只要你放过我,我马上带着你嫂子…不不不,是我老婆和孩子马上离开明珠市,永远不再明珠市出现。”火狼甚至还磕起头来,“火炮,看在当年我曾救过你的份上,饶了我吧!”

    “先生,你看?”

    火炮将目光望向楚阳。

    “我说过,他的生死取决于你。”

    楚阳淡淡的说道,对于火炮,他第一次的印象是非常糟糕的,甚至于当时完全想将其抹杀,但楚阳也知道,像火炮这样的人还有很多。

    与其任他们妄为,或者说每次劳力,还不如控制他。

    “你走吧。”

    犹豫良久,火炮终于做了决定。

    “多谢炮哥,多谢炮哥。”

    火狼此时磕头如捣蒜,哪里有往日大佬的风光,只是正当他准备出去的时候,楚阳的一根银针却是扎在了他的后颈上,使得他瞬间昏死了过去。

    “先生,你这是?”

    在火炮的认知里,虽然楚阳很残暴,但似乎不是食言而肥的人,要不然第一次也不会放过自己,只是他不理解。

    “有野心是不错,但若是只有野心没有脑子,想成大事是难上加难的。”楚阳淡淡地说道,“他真心金盆洗手离开明珠还好说,但若是他出去之后振臂一呼,你觉得服从你的弟兄多,还是信服他的小弟多?”

    “这……”

    “成大事可以仁心,但必须有手段,有脑子!你可以选择放他走,但也需要选对时机,否则,最终谁走谁留还不一定。”

    “多谢先生指点。”

    “我叫楚阳,我没兴趣在道上混,我只是不想以后有那么多麻烦而已。”楚阳随意地说道,“好好管理即将属于你的地盘,不要沾上黄、赌、毒,否则就算我不收拾你,也会有人来收拾你的。”

    “不敢。”

    “你知道,如果你刚才选择对我开枪的后果是什么吗?”楚阳突然问道。

    “啊?这个…我…”

    “不要说没有想过,这很正常。”楚阳打断火炮的话接着说道,“你应该庆幸没有对我开枪,否则,你们俩个都活不过今晚。”

    “火炮不敢。”

    唰!

    就在火炮眼神闪躲的时候,楚阳的身影倏然一晃,瞬间出现在火炮的身边,再一个诡异地侧位,一只手已经控制住火炮持枪的手腕,一只手已经拿着一根银针贴上了火炮的脖子。

    “啊?楚先生……”
043章 我的幸运数字是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