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章 有野心的火炮(1/2)
作者:乡间小鹿
    “火华哥,里面没事吧?”

    门外,传来火华小弟的声音。

    当整整十几秒钟没有听到答复之后,他们终于开始了撞门,而这个时候楚阳才刚刚替夏晓雪松了绳子。

    “他们有三个人,手里都有刀。”

    “没事。”楚阳拍了拍夏晓雪的肩膀,示意她不用紧张,“待会儿我要去办点事,所以贝贝还是得麻烦你送回家。嗯,等下出去之后就给她妈妈打个电话吧。”

    嘭!

    第三声的时候,办公室的门就被撞了开来。待得三个拿刀的壮汉看到血肉模糊似乎已经气绝的火华时,顿时就是一惊。

    “你竟然敢杀了火华哥,你会死得很惨的!”

    “除了这样的对白,你们就不能换点新的花样吗?”

    楚阳撇了撇嘴,一手搂着夏晓雪,一手抱着还没醒转的贝贝,身形骤然在原地消失,下一刻现身的时候,却是鬼魅般的出现在办公室的门口。

    “你们先出去,打电话给贝贝妈妈。记住,今天这里的事烂在肚子里,谁也不准说。至于报警,也算了吧。”

    “杀了火华哥,谁也别想走!火狼哥不会放过你们的!”

    嘭!

    将贝贝交给夏晓雪之后,楚阳身影一闪,一个拳头俩人倒地,剩下最边上的则是被楚阳一脚踹翻,然后又迅速的踩在了他的胸口。

    “又是火狼哥,看来这火狼哥挺忙嘛,敲锣打鼓都有他的份。”楚阳冷冷地说道,“说吧,你们的火狼哥现在在哪?早点说出来,你能死得痛快点!”

    “啊!”

    胸口传来的钻心剧痛让他忍不住发出惨叫。

    “我说…我说…火狼哥,他现在正在不夜天酒吧等我们的消息。求求你,放了我,我再也不敢了!”

    “咔嚓!”

    回答他的,是脖子突然传来的一阵针扎感,紧接着他的眼珠子就瞪得异常大,再没了呼吸。

    “真是不巧,你们今儿个犯了我的忌讳。”

    如法炮制的将银针对另外两个人的咽喉来了一下之后,楚阳便大摇大摆的朝着幼儿园门口走去,至于监控的事他倒是不担心,因为这些家伙早就帮他给毁了。

    不夜天,高级包厢。

    “我说狼哥,你到底让火华去干的啥买卖啊,怎么那货到现在还没回来啊?不会出什么意外吧?”

    火炮拿起一瓶啤酒,仰头就灌了下去。

    “按道理来讲,就算那火华准备玩玩票,也该先给我打个电话才对。不会这货又跟上次一样玩疯了吧?火炮,你给去个电话。让那小子玩归玩,别耽误了正事,今天晚上可是跟老鹰约好了打拳分地盘的。”

    火狼,年纪大概四十岁,光着上半身,露出手臂和胸腹之间的虬髯疙瘩肉,右手臂上刺着一只狰狞的狼头。

    “成!”

    火炮放下酒瓶,就掏出手机拨出去一个号码,几乎同时,包厢外就响起一阵闹哄哄的铃声,然后包厢门被打了开来。

    “这不是火华的手机铃声嘛,敢情这小子早回来了!咦?你是谁?火华的手机怎么在你手里?”

    进入包厢的正是楚阳,问话的则是未曾见过楚阳的火狼。

    “你就是火狼?”

    “小子,你到底是谁?”

    不知为何,火狼在楚阳的身上感觉到一阵浓浓的杀机,尽管他是刀头舔血过来的,但楚阳的杀机却让他感觉到了恐惧,至于一边的火炮看到楚阳的一瞬间则是彻底的呆滞住,甚至连电话都忘记挂断。

    怎么会是这个大神?

    难道说狼哥让火华出去办的事,就是对付这尊大神?

    “谁让你进来的?外面的人呢,你们是干什么吃的?赶紧给老子把这小子撵出去!”他的怒吼,没有得到回应。

    “给你一次机会,说出是谁让你绑架那个老师和小女孩的。”楚阳冷冷地说道,“否则,你不仅会死,还会死得很惨!”

042章 有野心的火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