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章 我说过,你死定了!(1/2)
作者:乡间小鹿
    简单的手铐和区区小铁笼如何困得住楚阳?

    “不许动,举起手来!”

    当楚阳走出审讯室门的时候,走廊上张笑三人像是见了鬼一般,但他们很快反应过来,纷纷拿枪指着楚阳。

    “听见没有,让你不许动!肖队长呢?你把他怎么啦?”

    “我最讨厌别人拿枪指着我的脑袋。”

    楚阳冷声道,下一刻,他如同鬼魅般出现在张笑的身边,一根银针往张笑腋窝下一扎,右手一顺就将张笑手里的五四夺了过来。

    然后,反客为主。

    “你干什么?放下枪!快放下!”

    “啪!”

    忽然一声响,张笑的整个身体直接软了下去,不仅如此,地上还有一摊湿热,堂堂派出所副所长,竟然被吓得尿了裤子。

    嘭!

    嘭!

    在俩个警察真以为楚阳开了枪击杀了张笑的时候,俩人也是一愣,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却是瞬间被楚阳踢晕了过去。

    当楚阳开着从之前带他走的那辆警车呼啸在明珠市新城区的时候,整个警察局已经炸开锅来。

    当然,炸锅的不仅仅只有警察局。

    还有安然,还有墨家。

    小天鹅幼儿园,三个男人正盘坐在门口斗地主,靠在门上的这个男的眼睛时不时的瞥向俩个路口。

    “那小子怎么还没来?这可马上就二十分钟了!”嘴里叼着烟,头发染成半黄半白,十足的杀马特发型。

    “这有什么,从新城区公安分局到这里开车最起码也需要三十分钟,再加上耽误的工夫,那小子能在火华哥干完第一炮赶到已经很不错啦!来来来,别特么瞎琢磨啦,赶紧出牌。”

    “就是就是,怎么?难道你还担心火华哥一个人吃肉啊?小子,你虽然才加入半个月,但咱火华哥可是最仗义的。你放心,等他吃完肉,我们最不济也能喝完汤。”

    “哈哈哈…你还别说,那个幼儿园老师还真是正点得很呢!”

    “瞧你这急色的模样,放心有你爽的!”

    “磁!”

    突然,在三人借着幼儿园门口的路灯继续打牌的时候,忽然一辆警车毫无预兆的异常迅速的停到了他们面前,甚至直接贴上了其中一人的后背。

    “我曹,怎么开车的?警车了不起啊?警车就能够随便撞人吗?给老子下来!”

    “嘭!”

    杀马特造型正朝着驾驶位骂骂咧咧走过来的时候,驾驶位的车门嘭得一声被打开,直将杀马特撞飞有三米余远,瞬间昏死过去。

    “我曹,你特么谁啊?”

    “啪!”

    一个巴掌直接甩了过去,上前之人踉跄退了几步之后还是没站稳直接倒了下去,当他挣扎着想站起来的时候,楚阳已经一脚踩在了他的胸口。

    “卧槽尼玛!”

    另外那个在惊呆中终于反应过来的几乎被撞倒的家伙一手抓起身边的一块板砖,另外一首则是抽出一把水果刀,朝着楚阳冲了过来,但他很快用了个急刹车,身体的惯性让他缓了很久才停下来。

    一只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他的脑门。

    “大哥饶命,大哥饶命。”

    笑话,板砖加水果刀能干的过人家的手枪吗?

    “人在哪里?”

    “大哥饶命…她们…她们在楼上…楼上的园长办公室。”

    “呃!”

    楚阳脚下一用力,躺地上的小混混瞬间也晕了过去,然后又是对着拿刀混混的左侧脑袋一个飞踹,后者也是闷哼一声倒了下去。

    园长办公室。

    “这是哪里?”

    送贝贝回家途中刚下车就被敲昏头的夏晓雪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脑袋的疼痛感,让她很是难受。

    “贝贝?贝贝你怎么了?你醒醒,可别吓唬老师啊?”
041章 我说过,你死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